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橫瀝廠房裝修 1橫瀝廠房裝修 2橫瀝廠房裝修 3橫瀝廠房裝修 4橫瀝廠房裝修 5
  • 橫瀝廠房裝修 1
  • 橫瀝廠房裝修 2
  • 橫瀝廠房裝修 3
  • 橫瀝廠房裝修 4
  • 橫瀝廠房裝修 5

橫瀝廠房裝修

型號:15285919431
品牌:睿誠建築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橫瀝廠房裝修 , 橫瀝辦公室裝修 , 橫瀝裝修公司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橫瀝廠房裝修|橫瀝辦公室裝修|橫瀝裝修公司

面向東莞地區承接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無塵車間環氧地坪漆地板打磨水電安裝天花吊頂石膏板隔斷玻璃隔斷輕質磚隔斷牆麵粉刷無塵板吊頂地磚鋪貼圖紙設計鋼結構施工機電安防施工密封固化劑車間維修施工防水補漏 

    新春過後,我們穿梭于各種紅色之中,紅色使我們着迷、愉悅。紅色為何如此棒?因為她熱情似火、風格迥異,因為她能輕易刺激味蕾、因為她溫暖而友好、更因為她代表了節日的到來!這裡,我們首先將紅色帶進廚房,裝點紅色廚房。

 

    這是最傳統方法,將廚房配上這樣一款傳統的紅色整體櫥櫃,瞬間喜慶味道十足,淡藍色的牆與紅色的搭配,帶了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如果您的櫥櫃是其他顏色,若您願意,也可以為它粉上想要的中國紅。

 

    橫瀝廠房裝修|橫瀝辦公室裝修|橫瀝裝修公司

要是覺得全部整體紅色櫥櫃不是你的菜,小面積也OK,特別是這種嵌入式的櫥櫃,將嵌入部分刷成紅色,效果極佳。

 

    橫瀝廠房裝修|橫瀝辦公室裝修|橫瀝裝修公司

若您家中的廚房配色是能夠和紅色搭配的顏色,那麼將背景牆粉刷成大紅色是很不錯的選擇,渲染效果極強。如圖中的黑色櫥櫃與紅色再一次演繹了經典。紅彤彤的的牆面,把黑色大理石台面映襯的紅彤彤,紅光四溢。

 

    想把中國紅變得活潑有趣也有妙招,瓷磚最能滿足您嚮往樂趣的心。三種漸變色的紅瓷磚+白色瓷磚的交叉演繹,使整個廚房歡快起來。這種使視覺跳躍的瓷磚鋪法,也十分適合小戶型廚房。

 

    餐桌是一家人其樂融融的聚集地,將最具喜慶感的紅色鋪上桌面,不僅操作簡單且效果拔群!快讓紅色襯一張張紅彤彤的笑臉。

 

橫瀝廠房裝修|橫瀝辦公室裝修|橫瀝裝修公司

大多數居室中的餐廳都靠近客廳,所以在整體佈置上,要考慮到與客廳的風格相協調,同樣物件的擺設不要過於繁雜。但餐廳的佈置上可以多些濃烈的色彩,可大膽地多用些紅色,畢竟,鮮艷的顏色有增進食慾的效果。

 

    用天然食材作為裝飾的素材,不僅具有主題性,還實用、個性。在餐桌中央放上一大盆秀色可餐的蘋果,在廚房牆壁上挂上一串紅艷逼人的紅辣椒,為您的品質之家增添了另一番絕美氣質和輕鬆快樂感。


付款方式︰先施工后付款

產品圖片

橫瀝廠房裝修 1
圖 1
橫瀝廠房裝修 2
圖 2
橫瀝廠房裝修 3
圖 3
橫瀝廠房裝修 4
圖 4
橫瀝廠房裝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下圍村一街45號

電話︰
86-0769-33351990
傳真︰
86-0769-33351990
聯繫人︰
范海林 (業務)
手機︰
15285919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