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企石廠房裝修 1企石廠房裝修 2企石廠房裝修 3企石廠房裝修 4企石廠房裝修 5
  • 企石廠房裝修 1
  • 企石廠房裝修 2
  • 企石廠房裝修 3
  • 企石廠房裝修 4
  • 企石廠房裝修 5

企石廠房裝修

型號:15285919431
品牌:睿誠建築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企石廠房裝修 , 企石辦公室裝修 , 企石舊房改造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企石廠房裝修|企石辦公室裝修|企石舊房改造

面向東莞地區承接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無塵車間環氧地坪漆地板打磨水電安裝天花吊頂石膏板隔斷玻璃隔斷輕質磚隔斷牆麵粉刷無塵板吊頂地磚鋪貼圖紙設計鋼結構施工機電安防施工密封固化劑車間維修施工防水補漏 

    金色,有着別的任何色彩無法替代的貴氣與華麗,用金色光澤來裝飾家,就像想要極力留住這種餘音嬝嬝的居家生活風情,總是讓人躍躍欲試。事實上,即便是在最為現代與大膽的設計師眼裡,金色也一直是讓人又愛又恨、又青睞又畏懼。愛它無以倫比的表現力,愛它高貴與充滿想象,同時又因為它的個性張揚、難以駕馭而讓人不敢嘗試。

金色因為不同材料的質地、光度、色彩的飽和度而有可能產生萬千的變化,這就需要對空間與色彩的搭配有非常精準的把握。可以說雖然金色非常美,但也是不容易接近的顏色,多了難免感覺媚俗,少了又難以顯貴。所以有一些原則性的東西一定要把握好。

一、企石廠房裝修|企石辦公室裝修|企石舊房改造金色非常亮,使用搭配的時候需要用暗色、沉色才能夠壓得住,而不至於顯得整個房間都輕飄飄的非常跳。大紅色、咖啡色都是不錯的選擇。而在傢具和其他裝飾材料的搭配選擇上,儘量不要使用太過通透,會反光發亮的材質。木頭也好,布紋也好,可以很光滑,但是要注意亞光效果,否則整個家就好像一個博物館一樣閃閃發亮,也會喧賓奪主。 

    二、企石廠房裝修|企石辦公室裝修|企石舊房改造金色牆紙的選擇。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金色的牆紙,它們是用純金摻和了其他的金屬元素特殊處理后打磨成非常薄的金紙再貼和一般紙做成的,施工保養和一般壁紙一樣。也有含金量非常高的牆紙,不過價格和工藝就麻煩許多了。金色壁紙施工的時候要注意接縫的處理,一定要光滑無痕,使柱子成為一個金色柱子,是“體”的概念,而不是柱子或牆面上貼了金粉。  

    另外,房間主人的氣質也很重要,一般來說,端莊穩重的主人與金色家居空間相配纔會更加相得益彰。   

    三、企石廠房裝修|企石辦公室裝修|企石舊房改造小房子千萬不能大麵積使用金色  

    如果房間太小,不推薦大麵積使用金色。一般來說,如果大麵積地採用金色的傢具,居室的整體面積至少在200平方米以上,單間的面積也不應少於30平方米,這樣的空間才撐得住“金色”。 

    不管是如何使用金色,挑選的時候一定要通過很多樣品,體會一下大麵積使用時的效果以及和房間里其他傢具配飾配合的效果,否則容易讓金色太跳。選擇金色的傢具一定要選擇品位與品質皆有水準的單品。如果只是一般工藝的傢具,鑲上金色,簡直就是“俗氣”十足了。金色傢具一般以歐式風格為主,進口傢具最好不過。

    金色本身有飽和度、亮度、明度的區別,這三項組合不同,金色的感覺就不一樣,使用起來非常微妙。亮度很低的亞光金色,是比較相對比較安全的色彩,不容易露怯。


付款方式︰先施工后付款

產品圖片

企石廠房裝修 1
圖 1
企石廠房裝修 2
圖 2
企石廠房裝修 3
圖 3
企石廠房裝修 4
圖 4
企石廠房裝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下圍村一街45號

電話︰
86-0769-33351990
傳真︰
86-0769-33351990
聯繫人︰
范海林 (業務)
手機︰
15285919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