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橋頭廠房裝修 1橋頭廠房裝修 2橋頭廠房裝修 3橋頭廠房裝修 4橋頭廠房裝修 5
  • 橋頭廠房裝修 1
  • 橋頭廠房裝修 2
  • 橋頭廠房裝修 3
  • 橋頭廠房裝修 4
  • 橋頭廠房裝修 5

橋頭廠房裝修

型號:15285919431
品牌:睿誠建築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橋頭裝飾公司 , 橋頭廠房裝修 , 橋頭店鋪裝修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橋頭廠房裝修|橋頭店鋪裝修|橋頭裝飾公司

面向東莞地區承接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無塵車間環氧地坪漆地板打磨水電安裝天花吊頂石膏板隔斷玻璃隔斷輕質磚隔斷牆麵粉刷無塵板吊頂地磚鋪貼圖紙設計鋼結構施工機電安防施工密封固化劑車間維修施工防水補漏 

  無亂是在電視上、網上、報紙上還是書本上,我們經常都可以看到馬賽克三個子。但對於這三個子,大多數的人應該不會感到陌生的。早在80年代初,就是許多廠房鋪設衛生間牆面、地面的材料。今日,馬賽克捲土重來,以多姿多彩的形態重新成為裝飾材料的寵儿,備受前衛、時尚廠房的青睞。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馬賽克是什麼意思,馬賽克怎麼貼

    橋頭廠房裝修|橋頭店鋪裝修|橋頭裝飾公司馬賽克是什麼意思呢?馬賽克,建築專業名詞為錦磚,分為陶瓷錦磚和玻璃錦磚兩種。是一種裝飾藝朮,通常使用許多小石塊或有色玻璃碎片拼成圖案,在教堂中的玻璃 藝品,又稱為花窗玻璃(stained glass)。在拜占庭帝國時代,馬賽克隨着基督教興起而發展為教堂及宮殿中的壁畫形式。

 

  馬賽克,譯自MOSAIC,原意是用鑲嵌方式拼接而成的細緻裝飾。早期居住在洞穴里的人們,為了讓地板更加堅固耐用,採用各種大理石鋪設地面,最早的馬賽 克就是在這一基礎上衍生發展起來的。馬賽克最早是一種鑲嵌藝朮,以小石子、貝殼、磁磚、玻璃等有色嵌片應用在牆壁面或地板上的繪製圖案來表現的一種藝朮。

 

   馬賽克是已知最古老的裝飾藝朮之一,它是使用小瓷磚或小陶片創造出的圖案。在現代,馬賽克更多的是屬於瓷磚的一種,它是一種特殊存在方式的磚,一般由數十塊小塊的磚組成一個相對的大磚。它以小巧玲瓏、色彩斑 斕的特點被廣氾使用於室內小面積地面、牆面和室外大小幅牆面和地面。馬賽克由於體積較小,可以作一些拼圖,產生漸變效果。如果你的衛生間大,照明效果好, 可以選擇,清洗肯定比其他瓷磚好

 

 馬賽克按照材質、工藝可以分為若干不同的種類。玻璃材質的馬賽克按照其工藝可以分為機器單面切割、機器雙面切割以及手工切割等,非玻璃材質的馬賽克按照其材質可以分為陶瓷馬賽克、石材馬賽克、金屬馬賽克等等。
玻璃馬賽克:玻璃的色彩斑斕給馬賽克帶來蓬勃生機。它依據玻璃的品種不同,又分為多種小品種:

1、 熔融玻璃馬賽克橋頭廠房裝修|橋頭店鋪裝修|橋頭裝飾公司以硅酸鹽等為主要原料,在高溫下熔化成型並呈乳濁或半乳濁狀,內含少量氣泡和未熔顆粒的玻璃馬賽克。

2、燒結玻璃馬賽克。以玻璃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粘結劑等壓製成一定規格尺寸的生坯;在一定溫度下燒結而成的玻璃馬賽克。

3、金星玻璃馬賽克。內含少量氣泡和一定量的金屬結晶顆粒,具有明顯遇光閃爍的玻璃馬賽克。
陶瓷馬賽克:是最傳統的一種馬賽克,以小巧玲瓏著稱,但較為單調,檔次較低。
大理石馬賽克:是中期發展的一種馬賽克品種,豐富多彩,但其耐酸碱性差、防水性能不好,所以市場反映並不是很好。

馬賽克怎麼貼呢?

第一. 安裝前首先應保証安裝面基層平整,預留安裝位置應大於所需馬賽克厚度3-5MM。鋪貼前應做一次全面的清理工作。

第二.安裝前應按照施工安裝圖預鋪,面積較大時結合編號示意圖拼接。

 

第三.橋頭廠房裝修|橋頭店鋪裝修|橋頭裝飾公司2-3MM鋸齒抹刀將黏合劑均勻塗抹于基層上,厚度以3-5MM為宜。把單片的馬賽克按照圖紙對齊縫隙,置於梳好的黏合劑上。兩片之間的縫隙,通常應與 每片上小粒之間的縫隙大體一致。將平整的厚木板墊在馬賽克表面上,用橡膠錘均勻敲打,確保黏接牢固。如遇某顆馬賽克過高或過底,須拔下此顆粒用減少或增加 黏合劑的方法找平。

第四.待水分適度收干並具初始強度后,用木質或橡膠抹刀將填縫劑灌入馬賽克縫隙里。待填縫劑填充完成,水分適度收干已具初始強度即可開始進行清理工作。


付款方式︰先施工后付款

產品圖片

橋頭廠房裝修 1
圖 1
橋頭廠房裝修 2
圖 2
橋頭廠房裝修 3
圖 3
橋頭廠房裝修 4
圖 4
橋頭廠房裝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下圍村一街45號

電話︰
86-0769-33351990
傳真︰
86-0769-33351990
聯繫人︰
范海林 (業務)
手機︰
15285919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