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2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3
  •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2
  •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3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型號:DM-220
品牌:杜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陶瓷透水磚廠家 , 透水磚價格 , 透水磚廠家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陶瓷透水磚是以廢玻璃、廢陶瓷、廢礦石粉及日子廢物等為骨料,選用壓力大而又不損坏顆粒構造的大噸位變量壓機沖壓成型的工藝,運用粘土經過高溫高壓慢燒構成的具有必定外形、顏色的磚。陶瓷透水磚具有利於公開水資源維護、利於城市熱環境和城市地表土壤生態環境的改良、利於吸收城市噪音、節能減排等一系列生態環境效益,一同也具有雨水回收運用、節約城市排水設備的運轉和建造費用、削減綠洲土方回填的費用等一系列經濟效益。

陶瓷透水磚,海綿城市建造中必不可少的透水鋪裝材料。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磚塊無異,但在經過透水鋪裝后卻能像海綿相同滲水、蓄水、調理水資源,使路途變得會“呼吸”。

   陶瓷透水磚經陶瓷原料經高壓並篩分選料,增加分離劑后,經成型、烘乾、1200度高溫燒結而成的優質透水鋪裝材料,具有良好的透水性,可以快速滲透,使城市路途脫節傳統材料的約束,輕鬆敷衍60mm/h的降雨量;陶瓷透水磚不只可以對雨水滲透、儲存、調理,使大地康復自然儲水纔幹,防止公開水乾涸,還可以改良植被的生態環境,調理大氣濕度、淨化空氣,消弭霧霾,降低四週環境的溫度,恢處地表水循環系統,有用緩解城市“熱島效應”。

    陶瓷透水磚具有多樣的顏色可豐厚城市景觀,加強城市生態功用,讓城市愈加宜居。可以應用在人行道、公園、廣場、球場、植物園路途、輕量級路途、停車場、公開建築工程以及新式體育運動地等。

了解更多杜美生態透水產品信息請登錄:

杜美生態透水官網:www.dumaytoushui.com

全國免費熱線:400-0532-809

聯繫人:聶經理

聯繫電話:13371486802

在線QQ:2491751349

郵箱:qddumay@163.com

地址:青島市市北區重慶南路229號四方裝飾城

 


產品圖片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圖 1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2
圖 2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夏莊135號

電話︰
0532-88983505
傳真︰
聯繫人︰
聶云峰 (經理)
手機︰
1805320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