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型號:DM-220
品牌:杜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青島透水磚廠家 , 陶瓷透水磚價格 , 陶瓷透水磚廠家
單價: ¥1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陶瓷透水磚在構建生態城市中對城市水環境的改良效果也是較為明顯的,由於城市中的不透水路面不能及時地將雨水滲入地下。因此,城市中常常呈現雨水積存,從而出現了“在城市中看海”這一說法。透水性鋪裝地上由於自身出色的透水作用,能及時有效地緩解城市排水體系的壓力。

     城市化進程的不時加快日益加重了對環境的影響。為了處置這些問題,建造“海綿城市”成為各國一同追求的目的,水資源短少、熱島效應等問題成為各國面對的緊迫問題。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陶瓷透水磚,可大大降低城市積水問題,從而緩解城市熱島效應。

     陶瓷透水磚是將光觸媒技術應用在透水磚中,光觸媒在光的映照下,會產生類似光合效果的光催化反響,發作出氧化纔幹極強的自由氫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強的光氧化復原功用。可氧化分化各種有機化合物和局部無機物,把有機污染物分化成無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因此具有極強的防污自潔、淨化空氣與水的功用,有效的處置了透水地磚的孔隙簡單梗塞和對城市土壤污染的問題。在實驗中用機油浸泡透水地磚使其不具備透水作用,然後放在陽光下映照一週,這些孔隙自然張開,開端透水。特別是與普通磚相比,陶瓷透水磚有出色的滲水保濕及透氣功用。

了解更多杜美生態透水產品信息請登錄:

杜美生態透水官網:www.dumaytoushui.com

全國免費熱線:400-0532-809

聯繫人:聶經理

聯繫電話:18053201200      13371486802

在線QQ:2491751349

郵箱:qddumay@163.com

地址:青島市市北區重慶南路229號四方裝飾城

 

 

 


產品圖片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夏莊135號

電話︰
0532-88983505
傳真︰
聯繫人︰
聶云峰 (經理)
手機︰
18053201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