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1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2
  • 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1
  • 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2

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型號:kcb960
品牌:恆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齒輪泵 , kcb齒輪泵 , kcb不鏽鋼齒輪泵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基本說明】:
產品原理::齒輪泵

產品別名:輸

產品型號:KCB2CYYCBYHCB

產品材質:鑄鐵、不鏽鋼、銅

流量範圍:1.1m3/h-600m3/h

壓力範圍:0.28MPa4.0MPa

安裝形式:臥式、立式
船檢証書:CCSBVABSGL
●【適用範圍】:

KCB系列齒輪泵適用於輸送不含固體顆粒和纖維,無腐蝕性,溫度不高于80℃,粘度為5×10-61.5×10-3m2/s(5-1500cSt)的潤滑油或性質類似潤滑油的其他液體。根據不同介質材質選用304、316、316L,輸送易燃易爆類介質採用防爆銅齒輪,配防爆電機。
●【產品用途】:在輸油系統中可用作傳輸、增壓泵;在燃油系統中可用作輸送、加壓、噴射的燃油泵;在一切工業領域中,均可作潤滑油泵用。
●【工作原理】:
KCB齒輪泵的最基本形式就是兩個尺寸相同的齒輪在一個緊密配合的殼體內相互嚙合旋轉,這個殼體的內部類似“8”字形,兩個齒輪裝在裡面,齒輪的外徑及兩側與殼體緊密配合。來自于擠出機的物料在吸入口進入兩個齒輪中間,並充滿這一空間,隨着齒的旋轉沿殼體運動,最後在兩齒嚙合時排出。
泵內有設計合理的泄油和回油槽,是齒輪在工作中承受的扭矩力最小,因此軸承負荷小,磨損小,泵效率高。
●【結構特點】:
KCB齒輪泵主要有齒輪、軸、泵體、安全閥、軸端密封所組成。齒輪經熱處理有較高的硬度和強度,與軸一同安裝在可更換的軸套內運轉。泵內全部零件的潤滑均在泵工作時利用輸出介質而自動達到。
●【安裝順序】:

1、在安裝過程中,為防止雜物落入機器內,機組的所有孔眼均應蓋好。 

2、在接好管路及確定電動機轉動方向后,再接上聯軸器,並再校核一遍軸的同心度。

3、校正泵軸和電機軸的同心度,在聯軸大路外圓上,允許偏差0.1毫米;兩聯軸器平面的間隙應保証24毫米,(小泵取小值)間隙要均勻,允差0.3毫米。  

4、將機組放在埋有地腳螺栓的基礎上,在底座與基礎之間,用成對的楔墊用校正用。

5、為防止管線中雜物進入泵內,對新安裝的管線,在泵膠應裝設過濾器,其有效截面應大於吸入管截面的23倍。

6、鬆開聯軸大,用水平儀分別放在泵軸和底座上,通過調整楔墊,校正機組水平,適當擰緊地腳螺栓,以防走動。

7、在機組實際試運行23小時后,作最後檢查,如無不良現象,則認為安裝合格。
●【注意事項】
1、開機前應檢查泵軸轉動是否靈活,有無卡阻現象,進出口管道上的閥門是否開啟,泵的旋轉方向是否正確。

2、長時間沒有使用的泵開機前應向泵腔中注入一定量的潤滑液,以減少泵在吸油過程中的干摩擦,並可提高泵自吸性能。

3、開機后如有不正常的噪音或過熱現象,應立即停車檢查。

4、檢查泵軸端有無洩露現象,如:對填料密封應適當調緊壓緊蓋、其他密封則應拆機檢查。

5、若輸送熱油,在開車時應均勻預熱,預熱是利用被輸送的介質不斷通過泵體進行的。

6、泵停機時,首先切斷電源,然後關閉進出口管道上的閥門,避免造成泵倒轉。
●【售后承諾】:

1、質保期壹年,質保期內屬產品加工製造質量問題本公司實行“三包”,即包退、包換、包維修。

2、工程項目用泵,可派員配合需方指導安裝調試,以及做好相關服務工作。

3、以合理的平價價格及時供應零配件,保証零配件的通用互換性。

4、產品若出現質量問題或用戶需要服務時,保証在72小時(特殊情況24小時)內到達現場服務。

5、用戶一次性用量較大時,可提供樣機試用合格后付款。

6、本公司所售產品,終身保修。

【產品圖片】:

【聯繫電話】:0317-8193877 QQ:1597304740 小姐 
【信息來源】:http://www.ktpumps.com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1
圖 1
泊頭恆奕齒輪泵廠價直銷kcb960齒輪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泊頭市工業開發區168號

電話︰
86-0317-819+3877
傳真︰
86-0317-8300677
聯繫人︰
張旭 (經理)
手機︰
15033172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