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1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2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3
  •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1
  •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2
  •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3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型號:ycb1.6/0.6
品牌:恆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齒輪油泵 , ycb齒輪油泵 , 圓弧齒輪油泵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用途
    YCB系列圓弧齒輪泵適用於輸送不含固體顆粒和纖維,無腐蝕性,溫度不高于80℃,粘度為5×10-61.5×10-3m2/s(5-1500cSt)的潤滑油或性質類似潤滑油的其它液體,以及用於液壓傳動系統。
應用範圍
    YCB系列圓弧齒輪泵在輸油系統中可用作傳輸,增壓泵;在燃油系統中可用作輸送,加壓,噴射的燃油泵;在液壓傳動系統中可用作提供液壓動力的液壓泵;在一切工業領域中,均可作潤滑油泵用。
結構特點
     YCB系列圓弧齒輪泵主要有齒輪、軸、泵體、泵蓋、軸承套、軸端密封(特殊要求,可選用磁力驅動,零洩露結構)等組成。齒輪採用雙圓弧正弦曲線齒形製造。它與漸開線齒輪相比最突出的優點是齒輪嚙合過程中齒廓面沒有相對滑動,所以齒面無磨損,運轉平穩,無困液現象,噪音低、壽命長、效率高。該泵擺脫了傳統設計的束縛,使得齒輪泵在設計、生產和使用上進入了一個新的領域。
   YCB系列圓弧齒輪泵泵設有安全閥作為超載保護,安全閥全回流壓力為泵額定排出壓力的1.5倍。也可在允許排出壓力範圍內根據實際需要另行調整。但注意本安全閥不能作減壓閥長期工作,需要時可在管路上另行安裝。
  泵軸端密封設計為兩種形式,一種為機械密封,一種是填料密封,可根據具體使用情況和用戶要求確定。
  從主軸外伸端向泵看,為順時針旋轉(如用戶需要可特殊定製,做逆時針旋轉).

●【使用要點】:
1、試車工作:檢查連接件是否鬆動;用手盤動聯軸器使轉子轉數圈,看機組轉動是否靈活,是否有響聲和輕重不勻的感覺,以判斷泵內有否異物或軸是否彎曲,密封件安裝正不正等;檢查密封腔內的清潔20號潤滑油是否加註1/2腔內空間;泵機組表面是否乾淨;機組轉向空載測試。
2、手動啟動:灌泵(第一次),稍開出口閥,啟動電機,壓力上升並確認為泵組運轉平穩時漸開出口閥至工況要求。
3、運行檢查:管道泵在工頻正常運行時,應定時檢查並記錄其泵組電流表、電壓表、進出口真空表、壓力表和流量計等儀表讀數,機組的振動、噪音、溫升等是否正常,軸封處不應有明顯的航油洩漏。
4、正常停車:關閉排出閥,使泵輕載,停轉電機。
緊急停車狀況:
⑴泵電機工作電流表指示異常(過分偏大或變得很少);泵系統發出不正常的響聲。
⑵泵進口真空壓力表、出口壓力表指示異常,泵體震動較大併發出異聲,性能嚴重下降。
⑶泵電機產生異味、軸封處漏出航空油料、軸承溫度超過75度等。
●【售后承諾】:
1、質保期壹年,質保期內屬產品加工製造質量問題本公司實行“三包”,即包退、包換、包維修。
2、工程項目用泵,可派員配合需方指導安裝調試,以及做好相關服務工作。
3、以合理的平價價格及時供應零配件,保証零配件的通用互換性。
4、產品若出現質量問題或用戶需要服務時,保証在72小時(特殊情況24小時)內到達現場服務。
5、用戶一次性用量較大時,可提供樣機試用合格后付款。
6、本公司所售產品,終身保修。
【聯繫電話】:0317-8193877 QQ:1597304740 小姐
【信息來源】:http://www.ktpumps.com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1
圖 1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2
圖 2
泊頭恆奕ycb1.6/0.6齒輪油泵潤滑油食用油行業專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泊頭市工業開發區168號

電話︰
86-0317-819+3877
傳真︰
86-0317-8300677
聯繫人︰
張旭 (經理)
手機︰
15033172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