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1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2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3
  •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1
  •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2
  •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3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型號:G50-1
品牌:恆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G型單螺杆泵 , 單螺杆泵 , 污泥螺杆泵
單價: ¥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基本說明】:
產品原理::螺杆

產品別名:偏心轉子

產品型號:GGNGCNI-IB

產品材質:鑄鐵、不鏽鋼

流量範圍:0.4m3/h-400m3/h

壓力範圍:0.2MPa1.2MPa

安裝形式:臥式、立式、背包式
船檢証書:CCSBVABSGL
●【適用範圍】:
公司生產的G螺杆泵凡接觸物料的金屬零件均選用優質不鏽耐酸鋼製作,軸材料2cr13襯筒採用無毒無味的橡膠、工作溫度可達100,可用於輸送食品漿料和粘度10000泊斯卡·秒含有固體顆粒或膠塊的溶液漿,懸浮液的腐蝕性介質。廣氾于食品、冶金、建築、製藥、船舶、化工等工業部門。
●【產品用途】:
環境保護工業污水、生活污水、含有固體顆粒及短纖維的污泥濁水的輸送,特別使用於油水分離器板框壓濾機設備等。適用於輸送濃縮、脫水污泥等非流動性的物料,吸入室帶矩形進料斗和螺旋送料器,幫助物料進入。
船舶工業:輪底清洗、油水、油渣、油污水等戒指輸送。
石油工業:輸送原油、原油與水的混合物、煤田氣和水的混合物、往地層內灌注聚合物等。
醫藥、日化:各種粘稠漿、乳化液、各種軟膏化裝品
食品罐頭行業:各種粘稠澱粉、濃酒糟、糧食制品渣、各種醬類、漿類、固體物漿液
建築行業:水泥沙漿、石灰漿、塗料、糊狀體的噴塗
採礦行業:礦井內的固體顆粒、地下水、污漿水
化學行業:各種懸浮液、油脂、各種膠體漿、各種粘合劑
印刷、造紙:高粘度油墨、牆紙的PVC高分子塑料糊和各種濃度的紙漿,短纖維漿料
●【工作原理】:
螺杆泵是一種單螺杆式輸泵、是按迥轉嚙合容積式原理工作的新型泵種,它的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旋體的螺杆(稱轉子)和內表面呈雙線螺旋面的螺杆襯套(稱定子)。其工作原理是當電動機帶動泵軸轉動時,螺杆一方面繞本身的軸線旋轉,另一方面它又沿襯套內表面滾動,於是形成泵的密封腔室。螺杆每轉一週,密封腔中的液體向前推進一個螺距。隨着螺杆的連續傳動,液體以螺旋形方式從一個密封腔壓向另一個密封腔,最後擠出泵體。傳動可採用聯軸器直接傳動,或採用低速電機三角帶傳到,變速箱,無級變速器等裝置變速。
●【結構特點】:
單螺杆泵主要由泵體、轉子、定子、護套、連接軸、軸承、密封、軸承體等組成。單螺杆濃漿泵是一種新型的輸送液體的機械,具有結構簡單、工作安全可靠、使用維修方便、出液連續均勻、壓力穩定無脈動等優點。適應範圍廣,可輸送一切流動介質甚至非流動物料。變轉速即可改變輸出流量,可用作計量投加。吸入能力強,工作噪聲小,無洩漏,無溫升。
●【安裝順序】:
1、在安裝過程中,為防止雜物落入機器內,機組的所有孔眼均應蓋好。 
2、在接好管路及確定電動機轉動方向后,再接上聯軸器,並再校核一遍軸的同心度。
3、校正泵軸和電機軸的同心度,在聯軸大路外圓上,允許偏差0.1毫米;兩聯軸器平面的間隙應保証24毫米,(小泵取小值)間隙要均勻,允差0.3毫米。  
4、將機組放在埋有地腳螺栓的基礎上,在底座與基礎之間,用成對的楔墊用校正用。
5、為防止管線中雜物進入泵內,對新安裝的管線,在泵膠應裝設過濾器,其有效截面應大於吸入管截面的23倍。
6、鬆開聯軸大,用水平儀分別放在泵軸和底座上,通過調整楔墊,校正機組水平,適當擰緊地腳螺栓,以防走動。
7、在機組實際試運行23小時后,作最後檢查,如無不良現象,則認為安裝合格。
●【注意事項】
1、開機前應檢查泵軸轉動是否靈活,有無卡阻現象,進出口管道上的閥門是否開啟,泵的旋轉方向是否正確。
2、長時間沒有使用的泵開機前應向泵腔中注入一定量的潤滑液,以減少泵在吸油過程中的干摩擦,並可提高泵自吸性能。
3、開機后如有不正常的噪音或過熱現象,應立即停車檢查。
4、檢查泵軸端有無洩露現象,如:對填料密封應適當調緊壓緊蓋、其他密封則應拆機檢查。
5、若輸送熱油,在開車時應均勻預熱,預熱是利用被輸送的介質不斷通過泵體進行的。
6、泵停機時,首先切斷電源,然後關閉進出口管道上的閥門,避免造成泵倒轉。
●【售后承諾】:
1、質保期壹年,質保期內屬產品加工製造質量問題本公司實行“三包”,即包退、包換、包維修。
2、工程項目用泵,可派員配合需方指導安裝調試,以及做好相關服務工作。
3、以合理的平價價格及時供應零配件,保証零配件的通用互換性。
4、產品若出現質量問題或用戶需要服務時,保証在72小時(特殊情況24小時)內到達現場服務。
5、用戶一次性用量較大時,可提供樣機試用合格后付款。
6、本公司所售產品,終身保修。
【聯繫電話】:0317-8193877 QQ:1597304740 小姐
【信息來源】:http://www.ktpump.com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1
圖 1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2
圖 2
泊頭恆奕G50-1型單螺杆泵春季熱銷中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泊頭市工業開發區168號

電話︰
86-0317-819+3877
傳真︰
86-0317-8300677
聯繫人︰
張旭 (經理)
手機︰
15033172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