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1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2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3
  •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1
  •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2
  •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3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型號:ZYB483.3
品牌:恆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齒輪泵 , ZYB渣油泵 , 渣油齒輪泵
單價: ¥9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供應ZYB300渣油齒輪泵 渣油泵 齒輪油泵 

【基本說明】:
產品原理::齒輪泵

產品別名:渣油泵

產品型號:KCB2CYYCBZYB

產品材質:鑄鐵、不鏽鋼、銅

流量範圍:1.1m3/h-600m3/h

壓力範圍:0.28MPa—4.0MPa

安裝形式:臥式、立式
船檢証書:CCSBVABSGL
【適用範圍】:
ZYB渣油齒輪泵適用輸送各種潤滑性差,溫度不超過200℃,粘度大於1500cst的介質,特別對於輸送含有微細顆粒的介質有很強的適應性,如渣油、煤焦油、落地油、泡沫原料及含添加劑的食用油的輸送、加壓等。

●【工作原理】:

ZYB渣油齒輪泵的最基本形式就是兩個尺寸相同的齒輪在一個緊密配合的殼體內相互嚙合旋轉,這個殼體的內部類似“8”字形,兩個齒輪裝在裡面,齒輪的外徑及兩側與殼體緊密配合。來自于擠出機的物料在吸入口進入兩個齒輪中間,並充滿這一空間,隨着齒的旋轉沿殼體運動,最後在兩齒嚙合時排出。
泵內有設計合理的泄油和回油槽,是齒輪在工作中承受的扭矩力最小,因此軸承負荷小,磨損小,泵效率高。

【結構特點】:

ZYB渣油齒輪泵系列泵體、泵蓋為鑄鐵,如有特殊要求亦可採用鑄鋼件,齒輪、軸、軸套採用低碳合金鋼,均經過三次熱處理加工工藝,其表面硬度可達到HRC60以上,壽命比同類產品高3-5倍,尤其適於輸送渣油及廢油,該泵壓力高,抗扭矩力等優點。

【注意事項】
1、開機前應檢查泵軸轉動是否靈活,有無卡阻現象,進出口管道上的閥門是否開啟,泵的旋轉方向是否正確。

2、長時間沒有使用的泵開機前應向泵腔中注入一定量的潤滑液,以減少泵在吸油過程中的干摩擦,並可提高泵自吸性能。

3、開機后如有不正常的噪音或過熱現象,應立即停車檢查。

4、檢查泵軸端有無洩露現象,如:對填料密封應適當調緊壓緊蓋、其他密封則應拆機檢查。

5、若輸送熱油,在開車時應均勻預熱,預熱是利用被輸送的介質不斷通過泵體進行的。

6、泵停機時,首先切斷電源,然後關閉進出口管道上的閥門,避免造成泵倒轉。
【售后承諾】:

1、質保期壹年,質保期內屬產品加工製造質量問題本公司實行三包,即包退、包換、包維修。

2、工程項目用泵,可派員配合需方指導安裝調試,以及做好相關服務工作。

3、以合理的平價價格及時供應零配件,保証零配件的通用互換性。

4、產品若出現質量問題或用戶需要服務時,保証在72小時(特殊情況24小時)內到達現場服務。

5、用戶一次性用量較大時,可提供樣機試用合格后付款。

6、本公司所售產品,終身保修。

【聯繫電話】:0317-8193877 QQ:1597304740 張女士
信息來源:http://www.ktpumps.com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1
圖 1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2
圖 2
ZYB483.3渣油齒輪泵植物油廠專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康泰泵業有限公司

泊頭市工業開發區168號

電話︰
86-0317-819+3877
傳真︰
86-0317-8300677
聯繫人︰
張旭 (經理)
手機︰
15033172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