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食品提升機 1
  • 食品提升機 1

食品提升機

型號:TSJ-200
品牌:聚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提升機 , 食品提升機 , 不鏽鋼提升機
單價: ¥1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市聚凱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2

產品描述

該設備用於運輸生產食品的原料,生產加工后的食品運輸,以及其他方面的裝載、運輸工具。小巧方便,堅固耐用。

不鏽鋼儲物工具料斗車,採用優質304不鏽鋼製成,根據國際標準200L料車圖紙加工生產,可配合提升機使用,採用不鏽鋼製造並進行表面處理,易清洗,經久耐用,另外根據客戶需要調整尺寸,材質,規格。

聚凱機械研製開發了多種不鏽鋼垂直提升機系列:鏈條式提升機、移動式提升機、固定式提升機、液壓提升機、垂直提升機、斗式提升機等。

產品特點:(1)全封閉式,乾淨衛生。(2)提升速度快、工作可靠、效率高。(3)齒輪加粗,運轉平穩噪音小。(4)配備自動控制按鈕,操作簡單、維修方便。(5)採用不鏽鋼製造,使物料不受二次“污染”。(6)輸送料斗為卡扣式,不會掉料及掉斗。(7)該機能夠根據客戶要求,提升到不同的高度傾倒出料,一機多用,是您的理想選擇。

提升機是一種用於肉制品加工生產線提升肉料的專業設備,取代了人工加料的繁瑣操作,半自動化控制大大降低了人工勞動強度。

我公司主營生產絞肉機、斬拌機、夾層鍋、拌餡機、凍肉切塊機、液壓灌腸機、香腸扎線機、真空滾揉機、真空包裝機、速凍隧道等設備之上又推出了一款可配套拌餡機,滾揉機等設備的不鏽鋼垂直提升機。

肉料提升機分為移動式提升機和固定式提升機兩種機型,T200型提升機是專為200L標準肉車配套的提升設備,其功能是將肉料提升到一定高度后,傾倒至設備的料斗中,以完成加料工作。該機採用全不鏽鋼材料製造,鏈條傳動,便於清洗,美觀耐用。

肉桶車(不鏽鋼標準桶車)由不鏽鋼製作,獨特圓角、圓弧設計不留死角,符合衛生要求,人性化設計移動方便,產品獨特設計,歡迎新老客戶前來採購。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食品提升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市聚凱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老城索華路

電話︰
86-0371-66123555
傳真︰
86-0371-66123888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53327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