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復合門

廠家供應病房門 1
  • 廠家供應病房門 1

廠家供應病房門

型號:-
品牌:宇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復合門
標籤︰病房門 , 供應病房門 , 病房門廠家
單價: ¥2000 / 樘
最少訂量:1 樘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宇茜鋼質病房門參數說明:

關於病房門製作及使用特性的幾點看法:病房幾乎每天都有輪椅、擔架車、送藥車出入,難免磕、碰、划門及門框,故面板建議使用1.2mm以上鍍鋅鋼板作為面板,裡面填充鋁蜂窩材料或者抗菌潔淨發泡材料。工程投入使用不長時間,門和門套便出現不同程度損坏現象。時間越長,損坏的越嚴重。出現了我們常說的“新樓破門”現象。由於病房門使用的特殊性,在設計、製作過程中應最大程度滿足其使用特性。

    所有門套、門口線週邊都採用1.5mm鍍鋅鋼板封邊。與傳統油漆門封邊、PVC封邊相比,它的優點是:  1、封邊質量好。門及套膨脹、收縮時,對封邊質量毫無影響。  2、抗磕碰划性能好;由於全部採用加厚包角封邊,將門、門套、門口線週邊90度包角,即使磕碰划也不會出現木材稜角處掉碴、出坑或划痕現象。從根本上解決了在使用過程中稜角部分破損的難題。  3、保持門及套內部填充材料平衡;由於封邊嚴密,稜角處沒有破損,就不存在局部吸排潮失衡因素。始終保持產品內部處於出廠狀態時。即使由於季節原因或中央空調開啟時,室內溫度、相對濕度發生變化。門及套也能在平衡狀態下膨脹與收縮。  4、安裝后整體效果好,由於採用包角和連體封邊,不存在膠縫、黑線等裝不嚴現象,各部封邊連接渾然一體,橫平豎直。  5、封邊雖然解決了門、套、門口線邊角稜的損坏難題。但門的正面,套的側面仍然有被車磕碰划的部位。據我們觀察,距地面65-85毫米高度處是被划部位(輪椅前小輪或其它車小輪所至),距地面300-320毫米處是被划部位(輪椅大輪或其它車大輪所至),距地面780-800毫米處是被划部位(擔架車或其它車上部所至),因此在設計、製作時應在此三個部位安裝防撞帶,材質是1毫米厚不鏽鋼 。

病房門表板材料及結構的選擇 ;表材防火抗菌板或CPL抗菌板,具有抗菌性能,滿足醫院高標準衛生要求,內部骨架鋼質龍骨做基材,內襯蜂窩網格密度板或其它環保阻燃材料,其優點是重量輕,環保。門整體強度好,耐衝擊,握釘力強,穩定性好。 

關於醫用門的五金件:我們建議所有病房門、病房衛生間門和公共衛生間門的鎖具鑰匙都是一個型號,這樣的好處是好保管,遇見緊急情況能及時打開,即使丟失几把鑰匙也無所謂,國家行業標準推薦安恆五金鎖具。油漆建議噴塑或者烤漆。油漆選用啞光金屬漆。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病房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長江西路687號拓基城市廣場金座B幢1304室

電話︰
86-0551-65130779
傳真︰
86-0551-65130779
聯繫人︰
王工 (業務經理)
手機︰
137056021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門" 產品信息

"復合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