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復合門

供應優質工業自動門 1
  • 供應優質工業自動門 1

供應優質工業自動門

型號:-
品牌:宇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復合門
標籤︰工業自動門 , 供應工業自動門 , 工業自動門廠家
單價: ¥7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門體是自動門的主題部件,由於各類門體的平面特征和立體特征,因而門體的構成方法有兩種,即平面構成法和立體構成法。 

1、門體的平面構成法。平面構成法是將構成門體形狀要素按照一定規律和原則創造成二維空間的平面形體。平面構成法的基本方法是重複構成。重複構成有兩種方法: 

  1)基本重複。在設計中不斷使用同一個基本圖形。 

  2)骨架重複。在設計中將門體的橫豎骨架單元重複使用。最簡單和常用的是正方形。它由等距離的垂直線和水平線構成。在正方形的骨架基礎上可以有如下的變化: 

  a.寬窄變化,寬窄比例變化使正方形的骨架變成長方形框。 

  b.方向變化。使重複骨架單元的水平或垂直方向發生傾斜,而且骨架保持平行方向。 

  c.行列移動。保留一個骨架單元處於垂直或水平狀態,另一個單元有規律或無規律的平移,使骨架成階梯狀。 

  d.骨架,單元反射。骨架的方向可以交錯重複構成行列之間的反射。在反射時,骨架的邊緣直接必須平行。 

  e.骨架單元聯合。 

  3)門體設計中利用基本型和骨架的重複,構成二維空間的門體結構。 

4)門體的立體構成法。立體設計構成的是形體,而不像平面設計構成的是形狀。立體設計主要是將形態要素,按照規定原則,創意成實際的三維空間,它可以形成從任何一個方向都可以感受到的真實體。 

 

2、立體構成法有兩種

 

1)平面幾何形體。它由四個以上的面構成,各平面的交線互相關聯,形成一個空間。 

2)幾何曲面體。它由幾何曲面體構成。它由幾何曲麵線形邊的平面繞一直線的運動,其軌跡就形成一個曲面體。 

  

以上是設計門體的基本方法和原則,在門體設計中應充分利用以上思路配備門體形狀、門柱和花形,避免門體整體審美效果失衡。 


產品圖片

供應優質工業自動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長江西路687號拓基城市廣場金座B幢1304室

電話︰
86-0551-65130779
傳真︰
86-0551-65130779
聯繫人︰
王工 (業務經理)
手機︰
137056021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門" 產品信息

"復合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