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1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2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3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4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5
  •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1
  •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2
  •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3
  •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4
  •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5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型號:MJY-A8
品牌:銳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圓木多片鋸 , 圓木加工機器 , 圓木開垛機
單價: ¥3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液壓圓木多片鋸(圓木開垛機)是經過科學研發生產,反復試機,經當地客戶免費試用,發現問題,及時更新改進,技術已成熟,是新一代超省力,安全指數高的一款新型圓木多片鋸。該設備投入市場,引起了極大的銷售熱潮,許多老客戶紛紛來廠視察,考察設備性能,我們的液壓圓木多片鋸未正式投入市場,就已頗多訂單。

 

   液壓圓木多片鋸圓木方木開片機可將直徑為35cm以下所有規格的圓木/方木通過液壓光杠助力推動,一次型開成等厚板方,是新一代先進型木工機械,木工機械的本質是為木材加工企業提高效率,我們的液壓圓木多片鋸,做到了!圓木開板機可將直徑為35cm以下所有規格的圓木/方木通過液壓光杠助力推動,一次型開成等厚板方,是新一代先進型木工機械,木工機械的本質是為木材加工企業提高效率,我們的液壓圓木多片鋸,做到了!

 

液壓圓木多片鋸主要參數: 

 

 液壓圓木多片鋸圓木破方鋸注意事項:

 

    臥式多片鋸加工的木材種類不同,多片鋸的加工效率也會隨着發生變化。主要是由於木材的紋理和硬度不一樣,鋸切速度肯定會發生變化,如果選用鋸片,主要就是針對在切割不同類型木材時使用哪種鋸片合適,所以,為了保証多片鋸的加工效率,應根據木材的種類選擇合適的鋸片,以此來保証生產效率。

 

另外還需要我們注意鋸片磨損程度,鋸片磨損嚴重會影響切割效率,同時也對切割質量產生影響,切割面粗糙不光滑。打磨鋸片時應注意鋸齒的角度不要發生變發,如果沒有條件,建議直接換新鋸片。

 

木工板材多片鋸液壓圓木多片鋸能夠一次型將原木直接加工成等厚板方,這是它獨特的優勢,開料速度完全是圓盤鋸不能比的,只有提高了生產效率,才能為企業創造更多效益。與傳統開料鋸相比,多片鋸不僅耗能低,安全性也很高,傳動裝置和鋸片都在機器內部,操作時不用擔心會發生危險。

 

從圓盤鋸機到液壓圓木多片鋸,盛德人不斷的發揮着想像來完善機器,現在很少能看到哪個木材加工廠還在用圓盤鋸破方,已逐步認識到了液壓圓木多片鋸的高效性和安全性,能進一步為企業提高效益,這也正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選擇多片鋸的原因。

 

目前市場上的多片鋸有很多,價格也不相同,我們在選擇時應該多看多比較,選擇性價比合適的多片鋸,為企業創造更多的效益。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自創建以來始終堅持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求勝出、以誠信求市場,並以國內外先進的加工設備、高精度的檢測儀器,配以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不斷生產出品質優良的創新型產品。我們以科學的管理模式,嚴謹的工作態度,堅實的技術實力,先進的製造工藝,完善的監察體系,使產品性能卓*越,外觀和質量均堪稱精良。研發人員潛心研究,不斷創新,每年都有數款新產品投放市場,並以週到的售后服務和實實在在的價格,得到用戶的普遍讚譽和信任,銷售量也不斷得到突破,連創佳勣。

 

公司主要產品有:新型自動分中臥式圓木多片鋸、新型圓木方木多片鋸、梯形扣板鋸、木軸鋸邊皮改料鋸、自動及手動斷料機、圓木斷料鋸、木工修邊鋸、推台鋸、帶鋸推台、帶鋸送材器等產品。產品對干料或濕料都具有送料順暢、加工精細、不燒鋸片,高工效、低耗材、環保、安全等優點,是木材加工的理想設備。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及國外木材加工行業,並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萬率產業園(任縣氣象局北行360米)

  電話/微信:17733000061  Q  Q2145457008

  聯繫人:王經理

  郵箱:17733000061@163.com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1
圖 1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2
圖 2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3
圖 3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4
圖 4
MJY-A8系列35型液壓圓木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萬率產業園(任縣氣象局北行360米)

電話︰
86-0319-7518518
傳真︰
聯繫人︰
侯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33000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