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1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2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3
  •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1
  •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2
  •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3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型號:四轴圆木推台
品牌:銳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圓木推台鋸 , 四軸推台鋸 , 裁板鋸
單價: ¥3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本圓木推台鋸是取代帶鋸機的理想產品,適合各類大口徑圓木的單板加工,加工精準度極高,做工精細,最大可鋸直徑50CM的原木。具有操作簡單,可隨意調節加工板材規格,不需要專業的鋸工師傅操作;加工效率較帶鋸機相比大大提高,加工的產品更光滑、標準,不需要經過刨床等設備再兩次加工等優點。

 

    【各項優勢】

 

    1、上下單片鋸,上下鋸設計鋸路更小,鋸切準確。鋸銷面平整光滑,避免帶鋸鋸彎、挖坑的現象。

    2、高精度鋸切,可按需要調整鋸切尺寸, 並能按所調定的尺寸一次性鋸切成規格片或木條,木條或板材成品表面光滑,無需再刨。

    3 、普通帶鋸要求操作工有一定的技能,且帶鋸師父難尋、工資高。而採用本機操作簡單安全,只需普通員工簡單培訓即可上機操作,為客戶大大的節省了人工費用。

    4、採用高品質進口鋸片,耐熱、耐磨、不變形。

    5、機架採用大號厚方管,一次性切割成型,不變形,精準度高。.

    6、特製主軸,熱處理鋼,進口軸承,平衡度高,使用壽命更長。

    7、具有結構合理,造型美觀,高效節能,使用環保,安全可靠等優點,非常適用於細木工板、指接板、木線條、板材和方料加工,是建築、傢具、木材、加工等行業最理想的設備。

 

    【主要特點】

 

    1、中國唯一主軸可昇降的圓木推台鋸,1台頂原來2台用。

    2、全球超大口徑的圓木推台鋸,可鋸直徑500mm的圓木。

3、採用進口圓形鋼制導軌,耐磨損,精確輕便,全程直線誤差小於0.15mm

 

機為重型設計,適合絕大多數硬質木材及舊木材使用。採用上下四鋸片布局,有效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料:自動進尺、自動往復、變頻調速、手推等多種模式可選。

     承:選用國際知名品牌,無塵加熱裝配,主軸靈活程度高,延長鋸片使用壽命。

整機優勢:上下四鋸片,加重設計,大大提高機器穩定性和實用性,有效提高設備加工效率和降低工作量,適合任何種類木材加工。

主要特點:

 

1、上下軸結構,前後四鋸片設計,降低使用成本,與前代產品相比加工效率有顯著提升。

2、進尺、給料均可實現數控系統控制,高效、精密。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自創建以來始終堅持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求勝出、以誠信求市場,並以國內外先進的加工設備、高精度的檢測儀器,配以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不斷生產出品質優良的創新型產品。我們以科學的管理模式,嚴謹的工作態度,堅實的技術實力,先進的製造工藝,完善的監察體系,使產品性能卓*越,外觀和質量均堪稱精良。研發人員潛心研究,不斷創新,每年都有數款新產品投放市場,並以週到的售后服務和實實在在的價格,得到用戶的普遍讚譽和信任,銷售量也不斷得到突破,連創佳勣。

 

公司主要產品有:新型自動分中臥式圓木多片鋸、新型圓木方木多片鋸、梯形扣板鋸、木軸鋸邊皮改料鋸、自動及手動斷料機、圓木斷料鋸、木工修邊鋸、推台鋸、帶鋸推台、帶鋸送材器等產品。產品對干料或濕料都具有送料順暢、加工精細、不燒鋸片,高工效、低耗材、環保、安全等優點,是木材加工的理想設備。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及國外木材加工行業,並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萬率產業園(任縣氣象局北行360米)

  電話/微信:17733000061  Q  Q2145457008

  聯繫人:王經理

  郵箱:17733000061@163.com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1
圖 1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2
圖 2
四軸圓木推台鋸帶跑車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萬率產業園(任縣氣象局北行360米)

電話︰
86-0319-7518518
傳真︰
聯繫人︰
侯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33000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