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1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2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3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4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5
  •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1
  •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2
  •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3
  •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4
  •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5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型號:MJF-Q5
品牌:銳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方木多片鋸 , 自動方木多片鋸 , 自動方木多片鋸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新型上下動力方木多片鋸簡稱上下方木多片鋸,方料多片鋸,是銳佳機械不斷累積多年的研發經驗和實地走訪用戶發現不足又進一步更新生產的一款新型方木多片鋸。該設備具有高效,環保,省料,環保,下料快,面免維護等優點,上市以來顧客使用效果佳。由於公司產品不斷更新,免費為用戶技術升級。

 

該方木多片鋸為中重型型設計,方木多片鋸機身採用鑄鋼無縫焊接而成,美觀大方又耐用。配置國標純銅電機,外保護殼加散熱保護,使電機使用壽命更長。方木多片鋸電器採用微電腦控制,傻瓜式操作,具有過載保護功能,當方木多片鋸超負荷工作時,可自動切斷電源,保護電機,有效將燒電機的可能降低為0。公司還細節性將鋸沫粉塵漫天飛的可能降到低點,方木多片鋸所使用的主軸均經過動平衡調質處理,並可根據客戶講有效夸你加大,實現寬板加工板條,無需再重複進料。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自創建以來始終堅持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求勝出、以誠信求市場,並以國內外先進的加工設備、高精度的檢測儀器,配以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不斷生產出品質優良的創新型產品。我們以科學的管理模式,嚴謹的工作態度,堅實的技術實力,先進的製造工藝,完善的監察體系,使產品性能卓*越,外觀和質量均堪稱精良。研發人員潛心研究,不斷創新,每年都有數款新產品投放市場,並以週到的售后服務和實實在在的價格,得到用戶的普遍讚譽和信任,銷售量也不斷得到突破,連創佳勣。

 

公司主要產品有:新型自動分中臥式圓木多片鋸、新型圓木方木多片鋸、梯形扣板鋸、木軸鋸邊皮改料鋸、自動及手動斷料機、圓木斷料鋸、木工修邊鋸、推台鋸、帶鋸推台、帶鋸送材器等產品。產品對干料或濕料都具有送料順暢、加工精細、不燒鋸片,高工效、低耗材、環保、安全等優點,是木材加工的理想設備。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及國外木材加工行業,並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萬率產業園(任縣氣象局北行360米)

  電話/微信:17733000061  Q  Q2145457008

  聯繫人:王經理

  郵箱:17733000061@163.com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1
圖 1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2
圖 2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3
圖 3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4
圖 4
MJF-Q5系列方木多片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邢台市銳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邢台市任縣萬率產業園(任縣氣象局北行360米)

電話︰
86-0319-7518518
傳真︰
聯繫人︰
侯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33000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