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1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2
  • 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1
  • 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2

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型號:-
品牌:卓力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蝕刻微孔加工 , 不鏽鋼微孔加工 , 金屬微孔加工
單價: ¥0.8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卓力達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0

產品描述

~
產品名稱:
 
微孔加工
 

材料材質:
 
一般採用進口或國產優質不鏽鋼SUS304/SUS301/SUS430/各種銅等金屬材料。
 

材料厚度(公制):
 

微孔加工材料厚度一般是根據加工工藝而定的,蝕刻微孔板的常用厚度一般是:0.03mm/0.05mm/0.08mm/0.10mm/0.12mm/0.15mm/0.2mm/0.3mm/0.5mm/0.6mm。
 

產品用途:
 

微孔加工產品廣氾應用於氣液過濾或固體篩選等等精密過濾設備中,比如:鑽石篩片、豆漿機過濾網、發動機過濾網、造粒機過濾板、壓濾機過濾板等等。
 

產品特點:
 

微孔加工顧名思義就是在需要加工的工件上用化學蝕刻工藝或其他工藝來加工微小的孔。微孔加工方式包括:激光微孔加工、蝕刻微孔加工、數控沖孔微孔加工,還有電火花微孔加工。所謂微孔是相對於板厚來說的,一般說來孔的直徑小於或等於板厚就算是微孔了。比如0.5mm厚度的板材開0.3mm的微孔;0.8mm厚度的板材開0.4mm的微孔;1.0mm厚度的板材開0.6mm的微孔等等。
 

產品價格:
 

以材料材質、厚度、精度要求、量產數量綜合核定,批量越大價格越低;精度公差要求越大,相應的價格就會低一些,良品率就高一些。
 

蝕刻加工能力:
 

本公司採用卷對卷除油、卷對卷曝光、卷對卷塗布等先進的自動化設備生產,每天可以生產金屬蝕刻加工類產品高達1000平方米以上,是國內綜合實力雄厚的微孔加工廠家。
 

樣品提供:
 

每月由於打樣數量較多,基於成本的壓力,本公司所有的微孔蝕刻加工產品都採用付費打樣模式進行,樣品費用可以在後續的批量中返還給客戶,樣品交期我司一般控制在3天內,加急樣品可以24小時出樣。
 

批量生產時間:
 

根據不同的產品和不同的精度要求,微孔蝕刻加工訂單正常一星期內出貨,也可分批次提前出貨,如果客戶特急請在下微孔蝕刻加工產品訂單時告知我司業務,公司內部計劃和生產協調處理,不額外增加費用。
 

產品檢測及售后:
 

二次元、影像儀精密檢測,24小時服務熱線:18932201122.
 


產品圖片

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1
圖 1
蝕刻微孔加工-南通卓力達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卓力達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川路268號

電話︰
0513-81601666
傳真︰
聯繫人︰
連志富 (經理)
手機︰
189322011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