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DS型多級中開泵 1
  • DS型多級中開泵 1

DS型多級中開泵

型號:DS型中开泵
品牌:山水泵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中開泵 , 多級泵 , 離心泵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山水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7

產品描述

概述:

DK型泵為多級水平中開式離心泵,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亦可用於農業排灌。用來輸送清水或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水的液體,被輸送的介質溫度為-20℃~80℃。允許最大進口壓力0.6MPa。

使用範圍:

該泵可替代傳統的節段式多級泵,用於輸送清水、含有少量固體顆粒的液體以及帶腐蝕性的液體之用.適用於高樓供水、工業鍋爐、消防、礦山給排水、化工以及多種工業供水系統等.

結構型式

泵為水平中開。泵吸入口和吐出口均位於泵中開面下方泵殼下部,水平地位於兩側與軸心線成垂直方向,檢修時無須拆下電機和管路,操作十分方便。軸的支承有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滾動軸承的除100DK230250DK240型泵為稀油潤滑外其餘均為油脂潤滑,250DK360型泵為滑動軸承稀油強制循環潤滑(配有稀油站)。泵軸封可為填料密封或機械密封。[1]

旋轉方向

從電機端看,250DK240250DK360型泵為逆時針方向旋轉,即吸入口在左,吐出口在右。其餘均為順時針方向旋轉。

技術優勢

1.採用兩級葉輪背靠形式,軸向力自動平衡.取消了許多級泵必備的平衡盤結構,泵的可靠性和無故障了率大大提高,特別適應轉速變化大,液體粘度大的應用場合.

2.較短的軸承跨距,增加了軸的剛性,使泵運行更平穩、安靜,特別適應于需要寧靜供水的場合.

流量範圍擴大到1000m3/h,填補了普通多級泵的市場空白.

3.優異的水力模型,水泵效率高于同參數多級泵,更節能,更環保.

4.採用水平中開的泵殼結構,泵的吸入口和排除口位於泵殼的下部,檢修時,無需拆下電機和管路,操作極為方便,從而縮短檢修時間,降低使用成本

參數範圍

流量Q 18~1368m3/h

揚程H 100~360m

型號說明

40DS130

DK型多級雙吸中開泵

DK型多級雙吸中開泵(3)

40-吐出口口徑(mm

  DK-表示多級水平中開式

  130-泵的揚程(m

結構組成與工作環境:

 

1、泵的吸入口和排出口位於泵殼的下部,水平的安置現在兩側,與泵的軸線成90度角.泵體成水平中開式,便於將其拆開,檢修時無需拆下電機和管路,操作極為方便.

2、泵的主要零件有:泵座、泵蓋、兩級葉輪、泵軸、軸承座和密封環等.

3、本泵的主要結構:兩個葉輪用葉輪擋套和軸套螺母固定在泵軸上,為了減少壓出室的液體漏入吸入室,在兩個葉輪的吸入口處裝有密封環.泵軸的支承,靠聯軸器一端採用兩個單列向心推力球軸承,另一端採用兩個單列向心球軸承.軸承採用油脂潤滑或稀油潤滑.單列向心推力球軸承除承受轉子的徑向力外,同時還承受對稱配置葉輪自然平衡后剩餘部分的軸向推力.在軸承下部設有一個真空室,必要時(軸承溫度超過許用溫度)可往其中灌入冷卻水,以冷卻軸承.所輸送的液體進入第一級葉輪,經第一級葉輪排出口液體沿着內流道進入第二級葉輪,再經第二級葉輪排出到出水管內.在泵的最高位置又一個四方螺塞塞住的螺孔,供泵在開動前聯接真空泵以抽出空氣將水引入泵殼內.本泵由電機通過彈性聯軸器直聯傳動.

4、泵的密封形式一般採用填料密封;吸入端裝有填料環,吸入端填料所需密封、潤換水由泵的第一級排出室通過水封管接入填料環內,水量的大小可以通過閥調整;排出端填料所需潤滑水,則是靠第二級葉輪進水室的高壓水自行潤滑.當對密封性能要求較高時,可選用機械密封,機械密封由動環、靜環、壓緊元件和密封元件組成.拆卸技巧

1、分離泵殼

(1) 拆除聯軸器銷子,將水泵與電機脫離。

(2) 拆下泵結合面螺栓及銷子,使泵蓋與下部的泵體分離,然後把填料壓蓋卸下。

(3) 拆開與系統有連接的管路(如空氣管、密封水管等),並用布包好管接頭,以防止落入雜物。

2、吊出泵蓋

檢查上述工作已完成后,即可吊下泵蓋。起吊時應平穩,並注意不要與其它部件碰磨。

3、吊轉子

(1) 將兩側軸承體壓蓋松下並脫開。

(2) 用鋼絲繩拴在轉子兩端的填料壓蓋處起吊,要保持平穩、安全。轉子吊出后應放在專用的支架上,並放置牢靠。

4、轉子的拆卸

(1) 將泵側聯軸器拆下,妥善保管好連接鍵。

(2) 鬆開兩側軸承體端蓋並把軸承體取下,然後依次拆下軸承緊固螺母、軸承、軸承端蓋及擋水圈。

(3) 將密封環、填料壓蓋、水封環、填料套等取下,並檢查其磨損或腐蝕的情況。

(4) 鬆開兩側的軸套螺母,取下軸套並檢查其磨損情況,必要時予以更換。

(5) 檢查葉輪磨損和汽蝕的情況,若能繼續使用,則不必將其拆下。如確需卸下時,要用專門的拉力工具邊加熱邊拆卸,以免損傷泵軸

 


產品圖片

DS型多級中開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山水泵業有限公司

中國湖南湘潭市九華工業園

電話︰
86-0731-55599915
傳真︰
86-0731-55599906
聯繫人︰
周巧 (銷售經理)
手機︰
18873235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