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1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2
  • 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1
  • 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2

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型號:SAP单级双吸离心泵
品牌:山水泵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SAP型泵 , 中開離心泵 , 長沙水泵制廠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山水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7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SAP型泵是單級雙吸離心泵,該型泵是在SA型雙吸泵的基礎上,進行結構優化設計而發展的新系列產品。本系列產品既保持了SA型泵的水力性能好、效率高的特點,又在結構上綜合了西德KSB公司和美國IR公司雙吸泵的技術作了新的改進,使之更合理、更可靠。

本系列產品供輸送不含固體顆粒的清水和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水的其餘液體,被輸送的介質溫度範圍為0℃~80℃,適用於工廠、城市、礦山、電站、水利工程等的排水或給水用泵。

 

性能特點:

本型泵的吸入口與吐出口均在水泵軸心線的下方,與軸線垂直成水平方向。檢修時無需拆卸進出口水管及電動機。從傳動方向看去,SAP型泵為逆時針方向旋轉。(根據用戶需要亦可改為順時針方向旋轉)

泵的主要零件有:泵體、泵蓋、葉輪、軸、雙吸密封環、軸套等。除軸的材料為優質碳鋼外,其餘主要零件為鑄鐵製成。

泵體與泵蓋構成葉輪的工作室。在進出水法蘭上,制有安裝真空表和壓力表的管螺孔。進出水法蘭的下部,制有放水和管螺孔(可根據客戶要求採用不繡鋼軸與青葉輪)

經過靜平衡校驗的葉輪,用軸套和兩邊的螺母固定在軸上,葉輪的軸向力利用其葉片對稱佈置、兩面進水達到平衡。

泵軸由單列向心球軸承支承,軸承裝在軸承體內,安裝在泵體兩端。

雙吸密封環用以減少水泵壓水室的水漏回吸水室。

泵通過彈性聯軸器由電動機直接傳動,必要時亦可用內燃機傳動。

軸封為軟填料或機械密封。為了防止空氣進入泵內和冷卻潤滑密封腔,在填料之前裝有填料環,水泵工作時少量高壓水,通過泵蓋中開面上的梯形凹槽或水封管流入填料腔或機械密封腔。起水封作用。

 

 主要性能參數範圍

●泵出口直徑               Dn:100~900mm

●流量                      Q:72~20000m3/h

●揚程                       H:7~186m

●工作溫度                T:0~80℃


產品圖片

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1
圖 1
SAP單級雙吸離心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山水泵業有限公司

中國湖南湘潭市九華工業園

電話︰
86-0731-55599915
傳真︰
86-0731-55599906
聯繫人︰
周巧 (銷售經理)
手機︰
18873235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