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1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2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3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4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5
  •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1
  •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2
  •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3
  •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4
  •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5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型號:OMR-960E
品牌:文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光標閱卷機 , 全自動閱讀機 , 考試閱讀機
單價: ¥24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文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2

產品描述

一、OMR能應用於考試中

過去的考試閱卷量大,教師加班加點,也閱好幾天,學生對考題內容淡漠,再分析試題中的問題效果就差。現在,用OMR閱卷,一般上午考試下午閱完,隨即打印出成勣、統計、分析報表。

二、OMR能應用於課堂教學環節中

教學環節應用OMR比傳統教學就簡便多了,傳統教學課上提問才能顯示個別同學的學習情況而OMR臨下課二、三分鐘前,教師口述準備好的測試題目,學生將所選的答案塗在卡上,然後將答題卡送入OMR,只需課間短短的幾分鐘就能實現五種功能:

1.能讓教師清楚地了解每個學生的成勣。2.能統計* 高分、* 低分、平均分、各分數段的人數與及格率。3.能迅速生成考題錯誤率排行榜,每題錯誤率一目瞭然,直接切入教學中的薄弱環節。4.能每題分析,每題為何而錯,一目瞭然。5.能提高升學率。

反之,不經常塗卡的學生,中考、高考時不適應塗卡,動作慢、時間長,相對占用答主觀題時間,特別是塗卡不規範,常常會造成考試丟分。

實踐証明:經常塗卡、提高學生塗卡技巧也是提高升學率的一個重要環節。所以很多學校引起了高度重視,堅持經常塗卡的學校迅猛增加。

三、OMR能應用於學校管理中

例如:學生的學籍和教職工的檔案管理,均可通過OMR讀卡的形式自動讀入計算機,建立電子檔案,保存簡單,查閱方便。

四、OMR能應用於學生成勣管理中

每年級每個班每學生的每一學科的主觀題、客觀題的成勣,都能夠塗在成勣登錄卡上,通過OMR,按照學校管理的不同需要,完成各種統計、分析、排序等工作。

五、OMR能應用於學校管理有關的多種社會調查

六、OMR能應用於教學綜合評價中  

包括:學生評教師、領導評教師、教師互評。

七、OMR能應用於素質教育中

對學生的心理測試、身體測試、德育測試、體育達標測試、課外活動測試等方面可以應用OMR讀出測評結果。

八、OMR能應用於校園網絡中

開展信息技術教育,首要的任務之一是建立校園網,它需錄入很多的學校管理信息,應用OMR將信息進入校園網比人工敲鍵盤錄入速度能提高數百倍。

光標閱讀機,是用光學掃描的方法來識別按一定格式印刷或書寫的標記,並將其轉換為計算機能接受的電信號的設備.作為一種新的計算機外設,它是一種快速\準確的信息輸入設備.利用光標閱讀機可以將信息迅速輸入到計算機,計算機便可以對各種信息快速準確地進行分析\處理,取代了過去利用鍵盤把數據一個個敲入計算機的傳統輸入方式,使大量數據錄入計算機的難題得以解決.

光標閱讀機的特點是閱讀準確(即對塗點的識別有極高的精確度,誤碼率小於千萬分之一)\ 閱讀速度快,每秒鐘可以處理一千多個信息點(處理速度以A4幅面計,每小時五千張),就快速和準確而言,目前計算機輸入設備中,還沒有一種設備能和光標閱讀機相比擬;隨着計算機價格的下降\計算機廣氾的應用,光標閱讀機已成為計算機外設中的新貴.國產光標閱讀機的誤碼率\卡紙率\雙張率\讀卡速度等各項指標均達到或超過國外的同類產品,而價格卻僅為進口機的十分之一.

因此,其應用領域也日趨廣氾,特別是在教育領域,僅以高考為例,利用光標閱讀機這一先進的設備可以快速\準確地採集考生的各種信息(報名信息\志願信息等),迅速準確的建立考生信息檔案,將傳統的人工閱卷改為光標閱讀機自動閱卷,使之更為快速\準確\低耗.經過十餘年的探索,十餘年的不斷改進,全面實現從考生報名錄入\志願錄入\編排考場\閱卷\錄取到各種信息統計與分析等工作的計算機管理,從而實現高考信息管理自動化\網絡化\科學化\規範化,使考務工作向現代化管理邁了一大步.


產品圖片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1
圖 1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2
圖 2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3
圖 3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4
圖 4
信豐縣全自動光標閱讀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文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衡水市開發區昌明南大街458號4幢東樓1間

電話︰
86-0318-8017368
傳真︰
聯繫人︰
羅正旺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610503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