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1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2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3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4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5
  •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1
  •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2
  •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3
  •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4
  •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5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型號:100T
品牌:文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考試答題卡 , 答題卡閱卷 , 機讀卡生產廠家
單價: ¥550 / 箱
最少訂量:1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文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2

產品描述

填塗要求

填塗時在對應的信息位上塗一條長3毫米,寬1毫米的線段。塗卡要求“准”、“深”、“滿”、“勻”、“淨”。“准”是指信息位的位置一定要塗准,一定不能竄行和錯位。“深”是指信息位的色度要塗深,但不能划破信息卡。“滿”是指信息位的小矩形框要塗滿,不要超出框,也不要塗不滿框。“勻”是指所塗信息卡上所有信息位顏色的深淺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淺一致。“淨”是指一定要保持信息卡的潔淨,絕不能滴上墨水、污物或用填塗筆在非信息位處亂划。如果用鉛筆填塗,塗錯時,必須用塑料橡皮擦乾淨。一般建議用2B鉛筆填塗信息卡。有些地區標準化考試的答題卡分豎版和橫板兩種,不同列的考生用不同版本的答題卡,所以要注意答題卡是橫板還是豎版的。

填塗技巧

1、使用前把鉛筆的頭在紙上磨成馬蹄形(粗細跟小格差不多),填塗的時候相較于小格就比較合適。

2、可以選擇買專用的機讀卡填塗自動鉛筆,因為這種自動鉛筆的筆尖已經做成了馬蹄形。

3、可以選擇買填塗用的尺子,尺子上有相同大小的小孔。直接在裡面填塗。

4、在填塗答題卡時,不能將其折疊,否則全部作廢。

5、填塗答題卡時,消除靜電的辦法,可以用手接觸一下牆壁或接地的物體。

如何存放

首先由於答題卡紙張纖維具有很強的親水性,在溫度急劇變化時漲縮也較大,所以機讀答題卡的保管最重要的是要防潮、防溫度的急劇變化.要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保存,冬天不要放在暖氣和火爐旁.水浸或雨淋濕的信息卡會有較大變形,就不能用了.同時我們還應該注意將答題卡並放在防潮塑料袋內.使用時用多少取出多少.剩下的機讀卡,還要放回到塑料袋內加以保護。

答題卡一般由基本信息欄、導引道和很多信息位構成。

基本信息欄一般用於填寫填塗這張卡片的使用者的基本信息,一般考試中包括考生的姓名和考試號。導引道用於閱讀機確認答題卡的方向和位置。而佔據絕大部分位置的信息位則是供使用者填塗其所選擇的選項。

答題后,答題卡上的信息通過光標閱讀機識別通過配套軟件,使塗點數據錄入到計算機中。

類型

英語答題卡 語文答題卡 中考答題卡 數學答題卡

考試答題卡 高考文綜答題卡 試卷答題卡 物理答題卡

理綜答題卡 初中答題卡 申論答題卡 行測答題卡

製作要求

光標閱讀機對信息卡上的所有被閱讀部分的定位精度要求較高,所以製作一張答題卡有很多要求。它要求所用紙張纖維要長,紙張薄厚均勻,挺括程度好、施膠度較高、光滑度好、漲縮均勻,且漲縮較小,以及印刷的套印和基準邊的裁切精度較高。只有滿足上述條件,閱讀機在閱讀答題卡時不會因造紙原料差和施膠度低產生掉渣、掉粉現象而擋住光電頭,造成閱讀錯誤,不會因紙張薄厚不均,挺度、光滑度差,在連續閱讀時產生大量雙張、卡紙等現象,不會因紙張漲縮太大或印刷、裁切精度低使閱讀點定位不准,而讀不到或讀錯。


付款方式︰網絡轉賬

產品圖片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1
圖 1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2
圖 2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3
圖 3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4
圖 4
鞍山市立山區標準考試答題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文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衡水市開發區昌明南大街458號4幢東樓1間

電話︰
86-0318-8017368
傳真︰
聯繫人︰
羅正旺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610503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