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1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2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3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4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5
  •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1
  •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2
  •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3
  •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4
  •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5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型號:OMR-3690
品牌:文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閱卷讀卡機 , 機讀卡閱讀機 , 考試閱卷機
單價: ¥10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文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2

產品描述

●假雙張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雙張光電管標定值偏低。將其調整至標準值。
2
、信息卡厚度不一致。讀卡時必須保証同一次閱讀的信息卡的厚度相同。如閱讀信息卡的厚度改
變了,必須重新標定雙張電路。
3、信息卡同步邊框上方的空白是為檢測雙張用的,如該位置有污漬,可導致雙張錯,請複製該卡
重新閱讀,信息卡折角也會導致雙張錯。
五、閱卷機檢測點線錯
1、格式文件選擇不正確。可根據信息卡,在讀卡軟件中選擇正確的格式文件。
2、雙張光電管或同步光電管標定偏離標準值。將其調整至標準值。
3、光電傳感器左右位置不正。打開閱卷機前蓋,鬆開上定位塊的固定螺絲,調好后再將固定螺絲上緊。
4、某路光敏接收管的值太低或損坏。將其調整至標準值。如有某路值特別低,說明本路光敏管已經損坏,更換即可。
5、信息卡裁切誤差過大。可重新複製一張信息卡。
6、信息卡檢測點線印刷不清或不全。可用塗寫工具將點線依據原位置重塗一遍,補齊殘缺部分。
六、閱卷機卡紙或同步信號錯
1、雙張光電管或同步光電管標定偏離標準值。將其調整至標準值。
2、走紙不暢。將機械傳動部分調整好(包括推紙板的壓力、搓紙輪反轉程度、調雙張機構間隙等
),紙道中有阻礙物,重讀一遍信息卡。
3、信息卡印刷不好。信息卡黑邊框顏色太淺,可將黑邊框塗黑或重新複製。
4、格式文件選擇不正確。可根據信息卡,在讀卡軟件中選擇正確的格式文件。
5、閱卷機電源紋波過大。此時可檢查機房接地是否良好,也可考慮更換UPS和電源。
七、閱卷機通信錯或未聯機
1、通信線接觸不良。檢查通信線是否插牢,如有鬆動,須先關閉閱卷機電源再重新連接。
2、計算機串口損坏。可將通信線連接到計算機的其它串口或更換串口正常的計算機。
3、通訊線電纜內導線短路或開路。可用萬用表“Ω”檔測量 ,腳的順序測量,判斷是否有開路或短路。
4、計算機BIOS中串口未打開或中斷地址設置錯誤。設置BIOS,將串口選項打開,串口1的中斷地
址設為“3F8/IRQ4”,串口2的中斷地址設為“2F8/IRQ3”。
5、檢查閱卷機內串口線是否通。打開上蓋,取下后蓋,用萬用表“Ω”檔測通信線接口與主機板
的三條線是否通,然後安上后蓋與上蓋。

 


付款方式︰網絡轉賬

產品圖片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1
圖 1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2
圖 2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3
圖 3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4
圖 4
舞鋼市答題卡閱卷機促銷打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文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衡水市開發區昌明南大街458號4幢東樓1間

電話︰
86-0318-8017368
傳真︰
聯繫人︰
羅正旺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610503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