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1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2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3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4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5
  •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1
  •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2
  •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3
  •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4
  •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5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型號:kl-30kw-6x
品牌:康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辣椒碎烘乾機 , 微波烘乾設備 , 辣椒烘乾機
單價: ¥8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8

產品描述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是我公司針對辣椒制品開發的一款專用烘乾滅菌設備,現有多家韓國企業和國內知名企業採用,贏得客戶讚譽。其特點:高效節能、滅菌效果好、(達到出口標準)操作簡單,維護費用底、安全衛生。該設備保修一年,(保修期間不收任何費用),終身免費技術服務!適用於胡椒粉、辣椒粉、卡拉膠粉、大豆粉、芝麻粉、營養保健品、休閑食品、農副產品、各種肉制小包裝、魚片、魚胞等的烘乾、脫水、殺菌、保鮮、防霉、膨化微波設備在調味品(雞肉香精、牛肉香精、豬肉香精、酵母精、海鮮精、海鮮高湯精、海鮮高湯粉、排骨精、排骨高湯精、排骨高湯粉、香辛料、辣椒粉)等的加熱、乾燥與殺菌處理。也適用於對脫水蔬菜、海產品香料(海帶、紫菜、魚、蝦)的乾燥。

我公司最新研製的微波辣椒碎殺菌乾燥設備,彌補了常規微波設備不足。

常規設備缺點:

1、顏色不好看:常規微波設備對辣椒碎乾燥殺菌時超過85℃顏色會失色焦糊;

2、殺菌不徹底:常規微波設備為了保証辣椒碎顏色,殺菌溫度一般控制在85℃以下,殺菌不徹底,但超過85℃又嚴重影響產品品質,很難殺菌徹底和產品顏色兼得;

3、設備不耐用:常規微波設備配置較低、設計布局不合理,未對高壓電器防塵、防潮處理,電器冷卻系統不完善,造成設備易損、不能穩定運行,維修、維護費用較高。

我公司最新研製的辣椒碎微波乾燥滅菌設備徹底彌補了常規設備的不足。設備通過技術更新突破,對辣椒碎乾燥殺菌處理時溫度可控制在95-110℃不變色、焦糊。因此細菌總數控制在10000以下,殺菌效果好,完全達到出口標準。新型設備電器採用了最高配置並優化布局及冷卻系統,因此經久耐用,真正做到了高效節能。

 

微波辣椒碎乾燥殺菌設備特點:

  1、微波節能高效。微波是直接對物料進行作用,因而沒有額外的熱能損失,爐內的空氣與相應的容器都不會發熱,所以熱效率極高,生產環境也明顯改善,與遠紅外加熱相比可節電30%

  2、微波時間短,效率高。微波加熱殺菌是使被加熱物體本身成為發熱體,不需要熱傳導的過程。微波從四面八方穿透物體內部裡外同時使物體在很短時間內達到均勻加熱殺菌,大大縮短了乾燥殺菌時間,從而更能提高產量。

  3、微波設備易於控制,工藝先進。與常規方法比較,設備即開即用;沒有熱慣性,操作靈活方便;微波功率可調,傳輸速度可調。在微波加熱乾燥殺菌中,無廢水、廢氣、廢渣,是一種安全無害的高新技術。

  4、殺菌效果好。實踐証明,利用微波殺菌一般在70℃就可全部殺死大腸桿菌,在8090℃細菌總數大大降低,時間只需510分鐘。速度快,時間短,因此保留食品中的營養成份、傳統風味。

5、延長保質期。經微波殺菌處理的物料,可延長半年保質期,對提高產品質量及延長儲存週期有顯著的效果。

 

注:設備大小可根據產量來定做,我公司可提供樣機做工藝試驗,歡迎廣大用戶前來考察、洽談!


產品圖片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1
圖 1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2
圖 2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3
圖 3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4
圖 4
微波辣椒碎烘乾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市中區黨家辦事處棗林村472號

電話︰
13869168933
傳真︰
聯繫人︰
冀剛 (經理)
手機︰
13869168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