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澱粉烘乾設備 1澱粉烘乾設備 2澱粉烘乾設備 3澱粉烘乾設備 4
  • 澱粉烘乾設備 1
  • 澱粉烘乾設備 2
  • 澱粉烘乾設備 3
  • 澱粉烘乾設備 4

澱粉烘乾設備

型號:-
品牌:康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變性澱粉烘乾設備 , 五穀澱粉烘乾設備 , 微波烘乾設備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8

產品描述

【簡單介紹】

 

濟南環保帶式澱粉微波烘乾殺菌機廠家促銷 微波玉米澱粉烘乾殺菌機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節能設備,不需要燃料,不需要鍋爐,沒有任何污染物排出,不會污染環境,另外微波烘乾滅菌機一機多用,可用作玉米粉的烘焙、熟化、烘乾、滅菌等工藝,是現在企業選購設備的首選。

【詳細說明】

  濟南環保帶式澱粉微波烘乾殺菌機廠家促銷  澱粉在我國的來源非常廣氾,價格又非常便宜,是一種天然的多糖大分子, 最主要的是它屬於可再生大分子。玉米在世界糧食作物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其產量躍居糧食種類第一名。我國澱粉生產原料絕大部分是玉米,玉米澱粉廣氾應用於工業中。例如,玉米澱粉是生產粉絲、粉條、肉制品等的原料,可用於生產賴氨酸、味精、氨基酸、 檸檬酸等

   微波變性澱粉烘乾殺菌機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節能設備,不需要燃料,不需要鍋爐,沒有任何污染物排出,不會污染環境,另外微波烘乾滅菌機一機多用,可用作變性澱粉粉的烘焙、熟化、烘乾、滅菌等工藝,是現在企業選購設備的首選。

 

   微波變性澱粉烘乾殺菌機特點:

  烘乾滅菌速度快,時間短,效率高,可實現大批量連續化生產;

  烘乾滅菌均勻,全面,微波烘乾滅菌利用微波的穿透特性,內外同時進行,不會出現不均勻現象,經過殺菌后黴菌、大腸桿菌、致病菌等都能達到衛生標準;

  低溫烘乾滅菌,微波烘乾滅菌溫度60-90度,根據實際需要可靈活調節,限度的保留玉米粉中的營養成分,不影響其口感。 

  微波烘乾滅菌機採用隧道式結構,烘乾滅菌在密閉環境中進行,流水線式生產,自動化程度高,整個生產過程只需1-2人即可,節省人工,對人員技術性要求低,烘乾滅菌程度好控制。

  微波烘乾滅菌機屬於新型環保節能設備,生產過程無需熱量傳遞,幾乎無熱量損耗,相比而言,節能30%以上,並且沒有任何污染物產生,不會污染環境,可長期放心使用。

  微波烘乾滅菌機大小可根據產量來定做,我公司可提供樣機做各種物料的加熱、乾燥、熟化、脫水、殺菌等試驗,並結合用戶實際需求提供一站式技術服務 ,歡迎新老朋友寄物料或帶物料前來考察,洽談合作。
買微波設備選擇我們的几大理由:
1 技術工程師從事微波設計工作多年,經驗豐富,設計理念先進;
2 絕不含糊設備選材,只做高品質的產品;
3 微波源採用韓國進口,箱體採用食品級不鏽鋼;
4 不附加不實用的賣點,為客戶着想,實實在在,經濟實用;
5 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保修一年,外加終身提供技術咨詢,讓客戶一次投資,長久受益!

技術咨詢:138 6916 8933 冀經理


產品圖片

澱粉烘乾設備 1
圖 1
澱粉烘乾設備 2
圖 2
澱粉烘乾設備 3
圖 3
澱粉烘乾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市中區黨家辦事處棗林村472號

電話︰
13869168933
傳真︰
聯繫人︰
冀剛 (經理)
手機︰
13869168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