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1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2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3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4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5
  •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1
  •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2
  •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3
  •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4
  •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5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型號:hc-tb110a
品牌:hoce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有氧運動健身踏板 , 韻律踏板 , 瑜伽跳操踏板
單價: ¥129 / 套
最少訂量:5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鴻晟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踏板操作為一種健美操的形式在國際上日益成為時尚的減肥方法。其原因是”踏板操“是把體能測試中的臺階練習與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結合,放在特製踏板上完成,因此,它具備了健美操的所有特點,再加上其高度可以調節,健身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很容易地保持運動減肥的有效強度,更有效地提高自身的協調性。 另一個原因:"踏板操"安全性較好。由於"踏板操"主要是在踏板上不停地上下移動,跳躍性動作相對較少,自然使下肢關節具有明顯的屈伸和緩衝,這樣就能夠大大減輕對各關節的衝擊,最大程度上避免了長時間跳躍造成的運動損傷。
在健身館里,最受時尚女性青睞的健身運動當屬踏板操了。踏板操是一項中等強度的運動,對練習者的舞蹈水平無太多要求,適宜人群較為廣氾,是一種非常適合現代女性改善形體的運動項目。
踏板操起源

有氧踏板操(Step Aerobics),1968年起源於美國,並很快風靡世界。踏板操作為一種健美操的形式,在國際上日益成為較時尚的健身、減肥運動。
有氧踏板操
其原因主要是踏板操最根本的運動原理,是把體能測試中的臺階練習與健美操的步伐成為組合動作,在特定的踏板上進行練習——“有氧踏板操”。

 

特點

踏板操運動負荷可控性
有氧健身要求運動強度始終保持在中、低水平,而踏板操則可以通過調整踏板下的墊板高度,來調節運動強度。完成同樣的動作,踏板高度高則運動強度大,能量消耗也大,反之,則小。這樣,健身者就可以根據自身條件和鍛鍊目的選擇不同高度的踏板。
增加運動強度的方法有三種:
·增加踏板的高度
·加大手臂的幅度
·手和腳的配合練習
踏板操安全性好
踏板練習通過提高重心高度,腿和臀部發力,肌肉的控制,達到保護關節和韌帶的作用,使其減少運動中的損傷。對於關節的衝擊較大的跑跳練習,也有大大的減少,為鍛鍊者提供了安全的保証。
踏板操多動有趣
由於踏板的使用,動作內容大大增加,比如原來簡單的踏、點可變成上下板;我們可以充分利用踏板的板面以及四個角來完成板上,板下的連接動作或單純板上運動;還可以按需要將板 擺成不同位置,如橫板,豎板:我們甚至可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同時利用兩塊成三塊板進行練習。這樣為踏板提供了一個立體的全方位的活動空間,使之變化多樣而更有趣了。
踏板操好處

板操作為一種健美操的形式日益成為時尚的減肥方法,踏板操作為有氧健美操與一般的健美操不同是在踏板上做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踏板操具備了健美操的所有特點,再加上其高度可以調節,健身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很容易地保持運動減肥的有效強度,則更有效地提高自身的減肥效果、協調性。
踏板操作為有氧健美操,是在供氧充足的狀態下進行長時間、中低強度的練習。在這種強度下運動,會使您的腿部結實起來,肌肉的線條更修長,有效地解決臀部下垂的問題,加之踏板操動作中的舒展與伸拉,使您的動作更靈活、更輕盈。 [1] 
(一)大量消耗能量、脂肪、增強心肺功能:
由於要克服重力作用,所以完成同樣動作,有氧操練習比在平地上進行消耗能量要多,同時運動負荷的合理增加也將有利於心肺功能的提高。
(二)對腿和臀部的塑形作用:
在完成所有上、下踏板的動作中,主要用力的肌肉是大腿及臀部肌肉,它們要克服的阻力為重力,而這個阻力相對最大力量要小很多。因此踏板屬於長時間的小重量抗阻肌肉練習,能夠起到消耗腿部、臀部多餘脂肪,達到突出肌肉線條而又不增加肌肉圍度的作用,對塑造健美的腿部和臀部很好的幫助。
(三)培養良好的方位感:
由於踏板是一個立體物,有高度、長度、寬度,所以利用它進行練習時,就不能象在平地上一樣隨心所欲。比如離板太近或抬腿不夠容易將踏板踢翻;離板太遠又踏不上板;邁步過大或踩在踏板邊緣容易摔倒等。這都需要我們有良好的位置感覺,包括對自身位置及踏板位置的感覺。


產品圖片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1
圖 1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2
圖 2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3
圖 3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4
圖 4
有氧運動健身踏板韻律跳操板瑜伽跳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鴻晟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如東縣新店鎮健身器材產業園

電話︰
086-0513-18806270868
傳真︰
聯繫人︰
曹小強 (經理)
手機︰
18806270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