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健身包膠啞鈴 1健身包膠啞鈴 2健身包膠啞鈴 3健身包膠啞鈴 4健身包膠啞鈴 5
  • 健身包膠啞鈴 1
  • 健身包膠啞鈴 2
  • 健身包膠啞鈴 3
  • 健身包膠啞鈴 4
  • 健身包膠啞鈴 5

健身包膠啞鈴

型號:hc-yl1-50
品牌:hoce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PU啞鈴 , 包膠啞鈴
單價: ¥8 / kg
最少訂量:5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鴻晟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 啞鈴鍛鍊方法
啞鈴鍛鍊方法就是一套用啞鈴器械完成的健身方法。它能達到瘦人增肌、胖人減脂以及塑型的目的,不同的健身階段以及健身目的,啞鈴的鍛鍊方法也有所不同。
1.瘦人增肌適於採用大重量、少次數的啞鈴練習,一般每  組動作8-12RM效果最佳。
2.胖人減脂適於採用小重量、多次數的啞鈴練習,一般每組動作50RM以上效果最佳。
3.塑型為目的適於採用中等重量啞鈴練習,一般每組動作25-30RM效果最佳。
RM: RM表示的是相對重量,8rm是指你最多能夠連續完成8次的重量,或者說,你能夠連續完成8次的最大重量。前提是動作標準,不要借力作弊。
一般來說,增長最大力量用1-5rm的重量來練習,增肌用6-12rm的重量,減脂用15-20rm的重量,每組至力竭。(但是對於新學員,我們都是說8-12rm,每組10次)
肌肉鍛鍊機理
肌肉鍛鍊遵循刺激長大的機理,不刺激不長大,越多刺激長大越多的機理。通過肌肉鍛鍊達到肌肉纖維輕微撕裂的效果,通過營養的補充和休息完成機體自身修復並超量修復的過程。

 

   規格型號:pu啞鈴2kg/4kg/6kg/8kg......50KG;      2.5kg/5kg/7.5kg/10kg.....50kg

  


交貨期︰30天

產品圖片

健身包膠啞鈴 1
圖 1
健身包膠啞鈴 2
圖 2
健身包膠啞鈴 3
圖 3
健身包膠啞鈴 4
圖 4
健身包膠啞鈴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鴻晟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如東縣新店鎮健身器材產業園

電話︰
086-0513-18806270868
傳真︰
聯繫人︰
曹小強 (經理)
手機︰
18806270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