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大型寵物飼料生產設備 1
  • 大型寵物飼料生產設備 1

大型寵物飼料生產設備

型號:XBF-65-II
品牌:鑫貝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寵物食品設備 , 寵物飼料設備
單價: ¥20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鑫貝發95型狗糧生產線

濟南鑫貝發95型狗糧寵物生產線、寵物食品生產設備、膨化飼料生產線、狗咬膠設備產品介紹
狗糧生產線的主要特點,鑫貝發寵物飼料是經多種物料科學配比,由螺杆擠出機擠壓成型製成棒狀、骨狀等不同形狀的咬膠型寵物食品。它既可提供犬類動物一些必須的應用,如: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等,又可給愛犬磨牙,滿足犬類愛咀嚼的嗜好,同事還可強壯齒齦和額骨,清潔口腔,清除牙垢,將少疾病傳染,經常咀嚼並定期刷牙可減慢齒菌斑和牙垢的形成,能減少牙齦炎及其它污垢的形成。
鑫貝發公司是研發寵物食品和製造寵物食品設備的專業製造商,擁有雄厚的研發力量和國際先進的加工設備,狗咬膠是為狗犬專門設計清潔口腔的咀嚼物。經常咀嚼並定期刷牙可以減慢齒菌斑和牙垢的形成。
喂狗咬膠比只刷牙效果更好,能減少牙齦炎及其它污垢的形成。食用是穩固牙齒、清潔口腔的過程。在小狗長牙階段牙床很癢,既減輕痛苦,又保護家中的物品不被損坏。

生產設備明細
1)拌粉機:將原料在料機內充分攪拌。混合均勻、噪音低、產量大。
2)螺旋上料機:將電能轉化為螺旋輸送,內部的雙螺杆將混合的原料輸送進膨化機上部的混料機內。輸送穩定,功率小,運量大,省人工。
3)單螺杆主機:是結合各個國際各類優秀膨化機的原理和特點,開發的一種滿足不同工藝要求的多功能擠壓機,它經過了四代的改進,能夠適應對穀物、薯類、澱粉、蛋白質、化工原料、塑料、橡膠等千差萬別的原料進行各種各樣的實驗。
I該試驗機代表了當前最先進的電子控制系統和設計理念,解決了教學與科研中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難題,功能強大,一機多用,實驗數據更為接近實際。為教學與科研提供了一套經濟實用的實驗手段。
II積木組合式螺杆:本機配備了各種各樣的螺杆組合單元,有單頭輸送單元、雙頭輸送單元、小螺距輸送單元、大螺距輸送單元、反螺旋、剪切塊、阻力環、捏合塊、計量組等,可根據不同的需要隨意設計螺杆的組合。
III溫度採用分段雙向控制:加熱棒和冷卻同時鑄入同一塊鑄鋁加熱器中,熱慣性小。採用分式結構,拆卸方便。
4)冷卻輸送機:降低烘乾飼料顆粒的表面的溫度,促進油脂凝固,降低顆粒溫度,便於包裝。
5)切斷機:用於切斷寵物食品、香酥條機、香酥果機生產的食品之用,在更換絲杆噴頭的情況下,可以切割果酥,麻條,辣條,糖酥果,粽子果多種樣式,十幾個花型,本機操作簡單,一般人員均可操作,是大量加工生產膨化食品企業的必備切段機械!
6)高提升機:使用通用橡膠輸送帶,無污染、效率高、設備輕盈,將生產出的產品輸入進烤箱或滾筒。
7)循環式烤箱:烤箱分為電烤箱、燃氣烤箱、燃油烤箱以及蒸汽烤箱,烤箱溫度通過控制櫃可控制在0-150攝氏度之間,烤箱內部傳送帶為不鏽鋼網帶,輸送平穩、輸送量大、故障率低等特點,產品經過多層S型軌道循環,使得產品酥脆、爽口。


產品圖片

大型寵物飼料生產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平安街道辦事處石莊村時代路177號

電話︰
15550059336
傳真︰
聯繫人︰
肖昌利 (經理 )
手機︰
88628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