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濟南鑫貝發黃金米生產線 1
  • 濟南鑫貝發黃金米生產線 1

濟南鑫貝發黃金米生產線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濟南鑫貝發黃金米生產線XBF-85

簡介黃金營養大米米生產線是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根據現在的食品營養需要,結合國外先進技術基礎上,開發生產的一款適合現代企業生產需求的食品生產設備。黃金營養大米大米生產設備適應了現代社會人們對飲食強化處理的大形勢,滿足人們對營養均衡的要求,黃金營養大米生產設備還避免了引進國外設備投資大、運行費用高等特點,同時具有自動化程度高、節能等優勢。營養大米生產設備可採用大米粉、小米粉、玉米粉、黑米粉、蕎麥粉等各種五穀雜糧為原料,加入各種維生素、蛋白質和礦物質進行處理,在擠壓機中擠壓、熟化、成形后重新生成新的強化營養大米,其食用方法與天然的大米一樣而且更簡單方便,既營養又更能適應現代節奏的生活.
營養大米生產設備工藝流程: 原料配製→拌粉→擠壓膨化→輸送→乾燥
營養大米生產設備設備配置: 拌粉機→膨化機→風送機→五層電烤箱
工藝組成:
1、拌粉機:將米粉單獨或者混合部分添加劑,添加一定量的水分充分攪拌均勻。
2、上料機:利用電機為動力螺旋式輸送,將拌好的原料輸送到擠壓機的喂料斗,確保上料方便快捷。
3、擠壓機:有專門控制櫃,在高壓環境下,擠壓出大米顆粒,調節工藝與更換模具可生產不同形狀的米粒。
4、震動篩:擠出的顆粒含有一點溫度與粘度,通過震動篩使顆粒攤開避免黏在一起。
5、風送機:將產品輸送到烤箱,提升機的高度根據烤箱確定。
6、多層烤箱:烤箱多為電烤箱,溫度在0-200度之間通過控制櫃自行調節,內部為不鏽鋼雙層網袋,烘烤時間可以根據速度調節,減去顆粒水分,增加保質期;
7、冷卻輸送機:烘完的顆粒含有一定溫度,通過冷卻達到室溫保証包裝質量。
8、包裝機:可採用立式包裝機和組合式電腦稱量包裝機。


產品圖片

濟南鑫貝發黃金米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鑫貝發機械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平安街道辦事處石莊村時代路177號

電話︰
15550059336
傳真︰
聯繫人︰
肖昌利 (經理 )
手機︰
88628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