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1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2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3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4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5
  •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1
  •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2
  •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3
  •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4
  •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5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型號:-
品牌:正瑞塑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抗老化黑色防草布 , 園藝果園抑草布 , 大棚保濕防草布
單價: ¥0.85 / 平米
最少訂量:5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正瑞塑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1

產品描述

一、防草布特性:
   1、強力高,由於防草布材質使用聚丙烯(PP)或者聚乙烯(pe)塑料扁絲,在干濕狀態下都能保持充分的強力和伸長。
   2、耐腐蝕,在不同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長久地耐腐蝕(50年以上)。 
   3、透水性好 在扁絲間有空隙,故有良好的滲水性能。
   4、抗微生物性好 對微生物、虫蛀均不受損害。
   5、施工方便,由於材質輕、柔軟,故在運送、鋪設、施工時方便施工。
   6、 斷裂強力高,每平方米可達20KN/m以上,抗蠕變性能好,耐腐蝕。
二、編織布規格:
   1、寬度: 幅寬最窄60cm,最寬可達6米,寬度可以根據需求定做。
   2、長度:1m-1000m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3、克重:最低每平方可達到80g,最高可以達到每平方400g。
   4、顏色:主要以黑色、綠色為主,其它顏色可定做。

三、防草布作用
    園藝地布又稱為“防草布”、“地面編織膜”、“地面防護膜”等,主要用於溫室地面防草、排水、保持地面清潔、地面標記與導引等目的。
    1、防止地面產生雜草。由於地布可以阻止陽光對地面的直接照射(特別是黑色地布),同時利用地布本身堅固的結構阻止雜草穿過地布,從而保証了地布對雜草生長的抑製作用。
    2、及時排除地面積水、保持地面清潔。地布的排水性能保証了地面積水的迅速排出,加之地布下的卵石層和中砂層能有效抑制土壤顆粒的反滲,因此保証了地布表面的清潔。
    3、有利於植物根部的生長,防止根部腐爛。該作用也源於地布的編織敷設構造,這種構造可保証作物根部不產生積水,使根部
的空氣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從而防止了根部腐爛。
    4、防止盆花根部的額外生長,提高盆花質量。當在地布上進行盆花生產時,地布可以防止盆內作物的根系穿出盆底鑽入地下,從而保証盆花的質量。
    5、有利於栽培管理:絕大部分地布均編織有單向或雙向的標誌線,在溫室內或室外擺放花盆或安排栽培基質時,可以根據這些標誌線來準確地進行安排。
   應用於防草、綠化、水利、堤壩、筑路、機場、建築、環保工程、圍海造田中,可起到過濾、排水、隔離、 防護、加觔的作用。


產品圖片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1
圖 1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2
圖 2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3
圖 3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4
圖 4
新型生態防草布園藝地布黑色防草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正瑞塑業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南環路9號

電話︰
18905446838
傳真︰
聯繫人︰
竇麗 (業務經理)
手機︰
189054468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