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1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2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3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4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5
  •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1
  •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2
  •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3
  •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4
  •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5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型號:-
品牌:正瑞塑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廠家直銷除草布 , 抗老化防草布 , 園藝果園保濕地布
單價: ¥0.95 / 平米
最少訂量:5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正瑞塑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1

產品描述

防草布的特性:


   1、強力高,由於使用塑料扁絲,在干濕狀態下都能保持充分的強力和伸長。
   2、耐腐蝕,在不同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長久地耐腐蝕。  
   3、透水性好 在扁絲間有空隙,故有良好的滲水性能。
   4、抗微生物性好 對微生物、虫蛀均不受損害。
   5、施工方便,由於材質輕、柔,故運送、鋪設、施工方便。
   6、 斷裂強力高,可達20KN/m以上,抗蠕變性能好,耐腐蝕。
二、編織布規格:
   1、寬度: 幅寬最窄60cm,最寬可達6米,寬度可以根據需求定做。
   2、長度:1m-1000m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3、克重:最低可達到80g,最高可以達到400g。
   4、顏色:主要以黑色、綠色為主,其它顏色可定做。園藝地布覆蓋技術的優勢
1、保持土壤濕度
透水率是園藝地布的一項重要技術指標,它指的是單位面積內單位時間內透過的水量,反映了地布透過表面積水的能力,應用於果園的地布通常要求透水率≥5.0 L/(S·m2)。與無紡布類似,地布覆蓋阻隔了土壤水分的垂直蒸發,使水分橫向遷移,增大了水分蒸發的阻力,有效抑制了土壤水分的無效蒸發,並且抑制效果隨着無紡布覆蓋高度的增加而提高。鄧加林等比較了無降水條件下,地膜、地布覆蓋均能提高5、20和40釐米土層土壤含水量13%~15%,兩者保墒效果相當。Mage研究表明,地布覆蓋不僅控制雜草而且減少土壤水分蒸發,同時提高了土壤濕度。
2、提高養分利用
鋪設園藝地布后,樹盤土壤濕度得以保持,植株根系表面積增加,吸收營養能力增強。Yin等對鋪設黑色地布后甜櫻桃園土壤養分利用率、營養含量以及成本增加和收益進行了研究,5年試驗結果表明,植株N、P、K、Ca、Mg、B、Zn、Mn及Cu等營養元素顯著提高。因此,必須增加覆蓋植株的肥料供應以保証植株迅速營養生長的需求。
3、增加果實產量
果園行間覆蓋園藝地布后,土壤濕度得到保証,同時養分利用率也大大提高,果實產量也必然增加。覆蓋園藝地布顯著提高了希臘羅勒、迷迭香以及移栽球芽甘藍和花莖甘藍的產量。加拿大西部一項6年的蘋果園研究表明,黑色地布覆蓋后,葉片營養元素含量隨着生長季節不同而變化;樹勢和產量要高于未鋪設地布的處理。這與英國在蘋果園中的試驗結果一致。
4、控制果園雜草
黑色園藝地布可以阻止陽光對地面的直接照射,同時其本身堅固的結構能阻止雜草穿過地布,從而保証了地布對雜草生長的抑製作用。特別是在丘陵山地果園中,地面不平、石塊較多,地膜、生草、人工除草等措施難以實現,園藝地布控制雜草顯示出巨大優勢。諸多研究表明,在果園行間鋪設黑色園藝地布幾乎完全控制雜草生長,且比其他化學或非化學除草方法更具優勢。
5、防止水土及氮素流失
土壤氮素特別是有機態氮流失實際上是坡面徑流與土壤氮素相互作用的結果。坡度較大的山地果園容易在雨水的沖刷下形成地表徑流,造成嚴重的土壤侵蝕和氮素流失。而植被覆蓋率高的坡地則由於根系的固着而使水土流失大大減少。通過鋪設園藝地布可以避免雨水對土壤的直接沖刷,保持水土,防止氮素流失,保護生態環境。


產品圖片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1
圖 1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2
圖 2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3
圖 3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4
圖 4
除草佈防草布果園保濕布園藝地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正瑞塑業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南環路9號

電話︰
18905446838
傳真︰
聯繫人︰
竇麗 (業務經理)
手機︰
189054468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