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1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2
  • 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1
  • 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2

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型號:ZX-DW3.5
品牌:兆星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低溫等離子 , 等離子淨化器 , 廢氣淨化器
單價: ¥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兆星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7

產品描述

等離子切割煙塵治理專用配套淨化設備
在設計*提高了淨化器對切割煙塵的安全性能。其結構由兩部分組成,前*為火星及大顆粒分離部分,后*為**煙塵過濾裝置。切割過程*產生的煙塵通過管道進入**過濾主機之前,先進入預處理器,在預處理器內產生強烈的旋轉分離,火花及大顆粒粉塵得以從煙塵*分離出來,經過分離后的煙塵進入**過濾主機,入口濃度減小,提高了**過濾主機過濾效率,大幅延長了濾材的使用壽命。
整個切割台的日常維護非常簡易,內部的粉塵下料的日常清理也簡單方便。並且架料可以整體吊裝,每個切割台的工況都有所不同,不同的切割台尺寸、不同的切割工藝、不同的切割材質等都會影響到*央淨化系統的配套選型。我們會針對您的工況提供合適的*央煙塵淨化系統。 
近年來,隨着我國製造業水平的不斷提高,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在工業企業得到廣氾的應用,提高了*國機械製造業的整體水平。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在使用過程*產生的大量煙塵,瀰漫整個製造車間,不僅危害員工的身體健康,而且給大氣造成污染,越來越多的企業關注和重視現代工業企業煙塵和粉塵的治理。

 


產品圖片

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1
圖 1
2018新型低溫等離子淨化器廠家直銷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兆星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前金社區

電話︰
0532-87525268
傳真︰
0532-87520520
聯繫人︰
李曉燕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25508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