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1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2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3
  •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1
  •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2
  •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3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型號:ZX-UV3.5
品牌:兆星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UV光解淨化器 , 2018UV光解 , 除臭淨化器
單價: ¥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兆星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7

產品描述

UV光解空氣淨化器原理:
一、本產品利用*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照射惡臭氣體,裂解惡臭氣體如:氨、三甲胺、硫化氫、甲硫氫、甲硫醇、甲硫醚、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類,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鍵,使呈游離狀態的污染物分子與臭氧氧化結合成小分子無害或低害的化合物,如CO2、H2O等。
二、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分解空氣*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即活性氧,因游離氧所攜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臭氧。
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眾所週知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惡臭氣體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極強的清除效果。
三、惡臭氣體利用排風設備輸入到本淨化設備后,淨化設備運用高能UV紫外線光束及臭氧對惡臭氣體進行協同分解氧化反應,使惡臭氣體物質其降解轉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過排風管道排出室外。
四、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惡臭氣體*細菌的分子鍵,破坏細菌的核酸(DNA),再通過臭氧進行氧化反應,徹底達到脫臭及殺滅細菌的目的。

 


產品圖片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1
圖 1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2
圖 2
2018新型除臭UV光解淨化器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兆星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前金社區

電話︰
0532-87525268
傳真︰
0532-87520520
聯繫人︰
李曉燕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25508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