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1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2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3
  •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1
  •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2
  •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3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型號:ZX-LT3.5
品牌:兆星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濾筒除塵器 , 脈衝式除塵器 , 除塵器廠家直銷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兆星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7

產品描述

袋式除塵器範疇的新型**濾筒式除塵器,因其*特的優點將倍受關注。由於濾料的佈置密度大,除塵器結夠緊湊,可減小除塵器的佔地面積和高度;
單位處理風量體積較小,便於製作、運輸、安裝和維修,耗鋼量小;
除塵阻力低,節約電耗;
能解決超細、潮濕、沾性的漂塵除塵。
開發研製新型**節能濾筒式除塵器的目的是在充分研究國外同類技術及設備的基礎上,結合國內主要工業生產工藝及粉煙塵的實際情況,研究開發出適合國情的新型**節能濾筒式除塵器保証較小的壓力損失,與其它品牌相比,不僅能耗低而且處理風量大10%,從而有效得降低了投資成本和設備運行成本。
設計*利用了粉塵自然沉降的原理,使得灰塵自降沉積到漏斗從而避免了大顆粒與濾筒直接接觸,減輕了清灰系統的負荷,同時將濾筒磨損和堵灰現象減到*少。
濾筒適用範圍寬,同時提供多項選配,根據不同的工藝要求更換除塵器配置,以達到運行條件。可選擇頂部或側面入口/出口,任意排列。
對於產生懸浮塵粒的各種工作環境,選擇濾筒式除塵器是*佳的解決方案。在此基礎上,充分研究各類粉煙塵的特性,優選濾筒的不同材質,設計不同結構和組合方式,以適應不同行業和不同場合的粉塵治理。

 


產品圖片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1
圖 1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2
圖 2
2018新型濾筒除塵器除塵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兆星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前金社區

電話︰
0532-87525268
傳真︰
0532-87520520
聯繫人︰
李曉燕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25508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