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防爆棘輪扳手 1防爆棘輪扳手 2
  • 防爆棘輪扳手 1
  • 防爆棘輪扳手 2

防爆棘輪扳手

型號:22-41mm
品牌:四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防爆棘輪扳手 , 河北四凱防爆 , 防爆工具
單價: ¥25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9

產品描述

河北四凱防爆棘輪扳手是一種用於手動鬆緊螺絲的防爆工具,種類有單頭和雙頭等多種型號規格,是由不同規格尺寸的主梅花套和從梅花套兩種梅花套通過鉸接鍵的陰鍵和陽鍵咬合的方式連接而成的

  防爆棘輪扳手是一種用於手動鬆緊螺絲的防爆工具,種類有單頭和雙頭等多種型號規格,是由不同規格尺寸的主梅花套和從梅花套兩種梅花套通過鉸接鍵的陰鍵和陽鍵咬合的方式連接而成的。防爆棘輪扳手是由銅合金煉製而成,由於銅合金的特殊物理性能(即不含碳和導熱性能良好),使得棘輪扳手和機械部件摩擦或撞擊時產生的熱量被迅速吸收及傳導開來,而且銅本身相對其他有色金屬來說比較軟,摩擦和撞擊時有很好的退讓性,不易產生微小金屬顆粒,於是我們幾乎看不到火花,因此防爆棘輪扳手又稱為無火花棘輪扳手,防爆棘輪扳手由於一個梅花套具有兩個規格的梅花形通孔,使它可以用於兩種規格螺絲的鬆緊,從而擴大了使用範圍,節省了原材料和工時費用。活動扳柄可以及時方便地調整扳手使用的角度。這種扳手可以用於螺絲的鬆緊操作,具有適用性強,操作方便和價格低廉等優點。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防爆棘輪扳手 1
圖 1
防爆棘輪扳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后高堯泊淮路西

電話︰
86-317-8109887
傳真︰
86-317-8107488
聯繫人︰
唐廣俠 (經理)
手機︰
18733051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