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防爆除鏽剷 1防爆除鏽剷 2
  • 防爆除鏽剷 1
  • 防爆除鏽剷 2

防爆除鏽剷

型號:50-150mm
品牌:四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防爆除鏽剷 , 河北四凱防爆 , 防爆工具
單價: ¥15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9

產品描述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專業製造防爆工具、防磁工具。

防爆除鏽是一種最原始的除鏽,俗稱“拷剷”,意即用敲鏽錘拷去厚的鏽蝕物,用刮刀剷去薄的鏽層。手工除鏽方法簡便,但勞動強度大,除鏽效率和質量低下,一般只能除去疏鬆的鐵鏽和失效舊塗層,所以目前僅用於機械除鏽達不到的局部部位除鏽。在物工除鏽前,通常需要先行除去堆積的油和污物。
  (1)除鏽工具  1、敲鏽錘,也叫拷剷鎯頭,通常二端有刃,一端是“一”型,另一端是“│”,刀口約20mm
寬,主要用於敲除表面的鐵鏽、疏鬆氧化皮和舊塗層。還有一種一頭帶尖的尖頭鎯頭,用於拷除凹陷深處的鏽蝕。
  2、剷刀,刀身長約50~100cm
,木柄或空心鋼管製作,刀刃寬40mm~20cm
,用碳鋼或鎢鋼製作。主要用於剷除平面的鏽蝕、氧化皮、舊塗層和污物。
  3、刮刀,俗稱“刮刨”,一頭平,一頭彎,兩頭都帶刃,用碳鋼製作,長約20cm
,平頭的作用同剷刀,彎頭用於除角鐵反面和鏽蝕和污物;還有一種尖頭刮刀,彎頭一端呈尖型,用於除去縫隙中的鏽蝕和膩子等污物。
  4、鋼絲刷,分長柄和短柄,刷子端面用細鋼絲串成,用於除去經其他工具刮剷后留下的鏽跡和殘餘物;另一種兩端均帶鋼絲的鋼絲束,用於縫隙和孔洞部位。
  5、銼,有平面、三角等各種形狀,主要用於除去焊渣等突出的硬質物體。
  6、砂布、砂紙,有各種各樣不同粒度砂粒的砂布或布紙,用於除鏽和打毛舊塗層,提高新舊塗層的附着力。
  (2)工藝與技巧  1、除鏽前首先除去表面各種可見污物,然後用溶劑或清洗劑除油。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防爆除鏽剷 1
圖 1
防爆除鏽剷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后高堯泊淮路西

電話︰
86-317-8109887
傳真︰
86-317-8107488
聯繫人︰
唐廣俠 (經理)
手機︰
18733051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