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1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2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3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4
  •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1
  •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2
  •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3
  •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4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型號:22-80mm
品牌:四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 河北四凱防爆 , 敲擊扳手
單價: ¥3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9

產品描述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開發了德標敲擊梅花扳手,常用規格22-80mm,產品採用模鍛工藝,外形美觀,堅固耐用。

二、雄厚的生產實力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是當今國際規模較大的防爆工具專業製造商。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佔地面積50000平方米,大型鍛壓設備、電爐澆鑄設備、熱處理設備、表面處理設備、機加工設備,現有工人405人,高級工程師36人,中級技術人員88人,專業技術人員138人,先進生產設備328台,完好率98%,年產防爆工具500萬件,出口率占60%.

四凱公司具備完善的產品質量監督系統,舍友合金材料理化分析室、防爆防磁性能檢驗測試中心、機械性能檢測室。從原材料進廠到產品出貨,層層把關,奠定了安全產品的堅實基礎。通過了iso9000認証,防爆合格証(抗爆性能國家認証),獲得了PICC質量承保。並且成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大唐集團安徽分公司等公司的優質供應商。

三、全面的市場開括

 四凱公司擁有完善的銷售機制,緊隨市場形勢,積極增加市場擴展渠道,實現了以直銷為主,網銷為輔的銷售格式,在加大直銷力度的基礎上積極的開展網絡銷售,使線上線下有機的結合起來。公司生產已完全實現電算化管理、銷售電算化已經成熟應用,使客戶與我公司合作可以擁有更完美的消費體驗。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是我們不懈努力的動力源泉,以科技的力量成就公司輝煌的事業。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1
圖 1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2
圖 2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3
圖 3
德標敲擊梅花扳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后高堯泊淮路西

電話︰
86-317-8109887
傳真︰
86-317-8107488
聯繫人︰
唐廣俠 (經理)
手機︰
18733051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