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1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2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3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4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5
  •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1
  •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2
  •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3
  •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4
  •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5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型號:SH-5800
品牌:雙豪尊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新款跑步機 , 大倒跑式跑步機 , 新款跑步機價格
單價: ¥498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2

產品描述

 

跑步機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雙豪尊爵健身器材

 

跑步機,它分為機械式跑步機和電動跑步機。年齡較大的人員可以選擇機械型跑步機,它是一種主動式的跑步方式,跑步的快慢由自己掌握,使用者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散步、慢跑或快跑。年輕人可以選擇電動跑步機,它是一種被動式的跑步方式,根據自身體能首先設定跑步速度,強行訓練者按此速度進行跑步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選購注意事項

1、跑步機功能操作的舒適性:這個主要根據各自使用跑步機的體驗性是否良好。

2、跑步機的跑步面積:這主要影響到我們跑步時候的舒適性,大空間的跑步機跑起來更舒服,主要可以參考跑步板的寬度和跑步板的穩固性。

3、預設程序是否滿足需要:我們在跑步鍛鍊的時候一些數據是需要隨時監控的,這些預設功能是否滿足你自身的需求,在跑步機體驗的時候需要把所有預設程序都體驗一下。

4、跑步鍛鍊時的安全性如何:我們使用跑步機進行鍛鍊的目的就是為了身體的健康,因此跑步機的安全性是我們必須要考慮的。一般可以從跑步機扶手的設計是否方便的且舒適以及急停按鈕是否容易觸及和靈活。

5、跑步機面板設計是否人性化:當我們在跑步機上鍛鍊的時候,跑步上的信息是我們隨時關注的。因此跑步機面板設計是否符合人體工學就顯得比較重要了。

6、跑步機馬達:跑步機馬達方面,除了功率要適合體重外,馬達運行時候的平穩性以及有無噪音這兩方面也需要注意下。

 

使用健身房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的正確跑步方法

 

1、合理的使用跑步機上的坡度調節功能

幾乎所有的跑步機都有坡度調節功能,給用戶跑步機上跑步增加了新的樂趣,但是有很多的跑步愛好者認為,這個坡度調節與平地上的跑步沒有什麼區別。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其實,他們之間還是有區別的,據專家實驗結果証實:當我們的坡度調節增加5個度數后,每分鐘的心跳就增加10-15次,這說明,調節上的坡度可以有效的增肌跑步運動的強度。但是這個時候需要注意,不要超過自己總心率的80%。此外利用坡度的大步中速走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提臀效果。

2、不要用步行的速度進行跑步機慢跑

在跑步機上跑步的時候,如果是行走的速度,那就用步行鍛鍊,切記這時不要慢跑,注意在行走的時候配合肘關節的擺動。另外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在跑步機上鍛鍊的時候,速度小於5km的速度跑步的時候,心率達不到跑步運動的標準,您的熱量消耗不夠,不容易達到我們進行跑步機鍛鍊的效果,這一點需要注意。

 


產品圖片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1
圖 1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2
圖 2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3
圖 3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4
圖 4
新款大倒跑式跑步機鍛鍊你的骨骼和肌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津城街道辦事處前果子園

電話︰
86-0534-5422656
傳真︰
聯繫人︰
劉榮鳳 (銷售部)
手機︰
13256265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