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2316模具鋼 12316模具鋼 22316模具鋼 32316模具鋼 42316模具鋼 5
  • 2316模具鋼 1
  • 2316模具鋼 2
  • 2316模具鋼 3
  • 2316模具鋼 4
  • 2316模具鋼 5

2316模具鋼

型號:2316
品牌:德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標籤︰2316模具材料 , 德國2316模具鋼 , 2316圓鋼
單價: ¥6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翎恆實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1.2316經電渣重溶冶煉具良好拋旋光性能(鏡面加工)良好的耐磨性和韌性高溫下具良好塑性因其含鉻量高(16%)故其抗腐蝕性極佳· 預加硬抗腐蝕鏡面模具鋼。
性能
1.預硬調質塑料模具鋼、 2.優良的耐腐蝕性、 3.優良的耐磨性及韌性、4.良好的抗熱疲勞性能、 5.材料硬度均勻,拋光性能優越、 6.高的表面精度、7.雜質含量含量低,生產同期穩定、
1 2316模具鋼
2 2316產品概述
出廠狀態 :30-32HRC
3 2316特性
● 真空脫氣精鍊處理鋼質純淨,適合要求拋光或蝕紋加工塑膠模。
● 預硬狀態供貨,無需在熱處理可直接用於模具加工,縮短工期。
● 經鍛軋制加工,組織緻密,100%超聲波檢驗,無氣孔,針眼缺陷。
● 預硬防酸鏡面鋼,出色拋光,耐磨性,韌性.
4 2316用途
●熱塑性塑膠注塑模具,擠壓模具。  模具圖片
● 熱塑性塑料吹塑模具。
● 重載模具主要部件。
● 冷結構制件。
● 常用於製造電視機殼,洗衣機,冰箱內殼,水桶等。
5 2316尺寸規格
圓形(MM)
22-28-32-38-45-50-58-65-75
85-95-105=115-130-155-165-185-205-235
260-280-310-330-360-410-450-500
6 2316化學成分元素 C Mn Ni Cr Mo 
百分比(%) 0.4 0.5 適量 16 1.0 
7 1.2316物理特性
鍛造:1050-850℃
退火:加熱至750-800℃,在此溫度中停留1~3小時,在爐中任其漸冷。
淬火:先預熱至550~650℃,再加熱至800~850℃,再加熱到1020~1050℃,再用空冷、油淬或熱浴350~500℃分級淬火。
回火:第一次加熱至180~200℃,在此溫度停留,然後在靜止空氣中冷卻;第二次加熱至200~600℃,根據工作要求選擇溫度。模具鋼簡介
模具鋼大致可分為(冷作模具鋼)、(熱作模具鋼)和(塑料模具鋼)3類,用於鍛造、沖壓、切型、壓鑄等。由於各種模具用途不同,工作條件複雜,因此對模具用鋼,按其所製造模具的工作條件,應具有高的硬度、強度、耐磨性,足夠的韌性,以及高的淬透性、淬硬性和其他工藝性能。由於這類用途不同,工作條件複雜,因此對模具用鋼的性能要求也不同。 冷作模具包括冷沖模、拉絲模、拉延模、壓印模、搓絲模、滾絲板、冷鐓模和冷擠壓模等。冷作模具有鋼,按其所製造具的工作條件,應具有高的硬度、強度、耐磨性、足夠的韌性,以及高的淬透性、淬硬性和其他工藝性能。用於這類用途的合金工具用鋼一般屬於高碳合金鋼,碳質量分數在0.80%以上,鉻是這類鋼的重要合金元素,其質量分數通常不大於5%。但對於一些耐磨性要求很高,淬火后變形很小模具用鋼,最高鉻質量分數可達13%,並且為了形成大量碳化物,鋼中碳質量分數也很高,最高可達2.0%~2.3%。冷作模具鋼的碳含量較高,其組織大部分屬於過共析鋼或萊氏體鋼。常用的鋼類有高碳低合金鋼、高碳高鉻鋼、鉻鉬鋼、中碳鉻鎢釧鋼等。 熱作模具分為錘鍛、模鍛、擠壓和壓鑄幾種主要類型,包括熱鍛模、壓力機鍛模、沖壓模、熱擠壓模和金屬壓鑄模等。熱變形模具在工作中除要承受巨大的機械應力外,還要承受反復受熱和冷卻的做用,而引起很大的熱應力。熱作模具鋼除應具有高的硬度、強度、紅硬性、耐磨性和韌性外,還應具有良好的高溫強度、熱疲勞穩定性、導熱性和耐蝕性,此外還要求具有較高的淬透性,以保証整個截面具有一致的力學性能。對於壓鑄模用鋼,還應具有表面層經反復受熱和冷卻不產生裂紋,以及經受液態金屬流的衝擊和侵蝕的性能。這類鋼一般屬於中碳合金鋼,碳質量分數在0.30%~0.60%,屬於亞共析鋼,也有一部分鋼由於加入較多的合金元素(如鎢、鉬、釩等)而成為共析或過共析鋼。常用的鋼類有鉻錳鋼、鉻鎳鋼、鉻鎢鋼等。 塑料模具包括熱塑性塑料模具和熱固性塑料模具。塑料模具用鋼要求具有一定的強度、硬度、耐磨性、熱穩定性和耐蝕性等性能。此外,還要求具有良好的工藝性,如熱處理變小、加工性能好、耐蝕性好、研磨和拋光性能好、補焊性能好、粗糙度高、導熱性好和工作條件尺寸和形狀穩定等。一般情況下,注射成形或擠壓成形模具可選用熱作模具鋼;熱固性成形和要求高耐磨、高強度的模具可選用冷作模具鋼。


付款方式︰13918339566

產品圖片

2316模具鋼 1
圖 1
2316模具鋼 2
圖 2
2316模具鋼 3
圖 3
2316模具鋼 4
圖 4
2316模具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翎恆實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工業園區翎恆路1號

電話︰
86-021-69785708
傳真︰
86-021-69785706
聯繫人︰
潘先生 (經理)
手機︰
13918339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鋼材" 產品信息

"其他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