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電采暖發熱電纜 1電采暖發熱電纜 2電采暖發熱電纜 3
  • 電采暖發熱電纜 1
  • 電采暖發熱電纜 2
  • 電采暖發熱電纜 3

電采暖發熱電纜

型號:24k
品牌:惠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標籤︰碳纖維發熱電纜 , 電地暖 , 電采暖
單價: ¥17 / 根
最少訂量:8882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01

產品描述

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所放射4um-15um的遠紅外線,占整體波長80%以上。眾所週知,當兩段波長相等相互作用時就會產生共振現象。而人體是生物體,人體70%-80%以上是由水分子組成,在共振作用下,首先激活了水分子的振動,而產生一系列生理上的反應,可促進人體皮膚和皮下組織中的細胞溫度上升,使人體由內至外產生熱傳遞,促進和改善了人體的血液循環;有利於消除人體疲勞和肌體機能恢復;增強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通過科學檢測,遠紅外線的熱效和使人體共振吸收后可產生以下幾方面功能:

        (1)激活了生物大分子的活性 使生物體的分子能夠被激發而處於較高振動狀態。這樣便激活了核酸蛋白質等生物大分子的活性,從而發揮了生物大分子調節機體代謝、免疫等活動的功能,有利於機體機能的恢復和平衡,達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2)促進和改善血液循環 遠紅外線作用於皮膚,大部分能量被皮膚所吸收,被吸收的能量轉化為熱能,引起皮膚溫度升高刺激皮膚內熱感受器,通過大腦及時使血管平滑肌松馳,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快。另一方面,由於熱作用,引起血管活性物質的釋放,血管張力降低,淺小動脈、毛細管和淺靜脈擴張,血液循環加快及改善。

        (3)增強新陳代謝 如果人體的新陳代謝發生紊亂,引起體內外物質的交換失常,那麼,各種疾病將會不約而至,諸如水和電解質代謝的紊亂,將給生命帶來危險;糖代謝紊亂所致的糖尿病;脂代謝紊亂引起的高脂血症肥胖症;蛋白質代謝紊亂引起痛風等等。通過遠紅外熱效應,可以增加細胞的活力,調整神經液機體,加強新陳代謝,使體內外的物質交換處於平穩狀態。

        (4)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免疫是人體的一種生理保護反應,它包括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兩種,對人體防禦功能和抗感染作。


產品圖片

電采暖發熱電纜 1
圖 1
電采暖發熱電纜 2
圖 2
電采暖發熱電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安平縣北新大道領超國際1101

電話︰
0318-0000000
傳真︰
聯繫人︰
張春光 (經理)
手機︰
15903182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其它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