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1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2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3
  •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1
  •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2
  •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3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型號:24k
品牌:惠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標籤︰碳纖維發熱電纜 , 發熱電纜 , 電地暖
單價: ¥0.14 / 瓦
最少訂量:1 瓦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01

產品描述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家庭電地暖發熱線

      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是以聚丙烯晴原絲在1000℃以上非氧化性碳化形成的高模量聚丙烯晴基碳素纖維為發熱體,由於是非金屬材料,與傳統的金屬電纜有本質上的不同,它完全避免了電磁場的產生,其輻射能量可以達到總供熱量的90%以上,壽命可達千年,用碳纖維製成各種規格的發熱線纜,具有碳元素及纖維的雙重優點及特性,在安全性、節能、舒適性等方面與金屬電纜比較都佔有很大優勢。是傳統地暖電纜的最佳替代產品。
1、耐壓、抗折性強
     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中的碳素纖維採用全進口材料,再加上柔軟、彈性強的硅橡膠、玻璃纖維絲、鍍錫銅絲多層絕緣包覆編織而成,工藝複雜,安全性能高。在工作電流50MA通電迴路工作狀態下,50000次(國家標準為10000次)彎折(30次/分)碳纖維及包覆材料無任何破損。
2、絕緣性好
       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絕緣性極強,其絕緣性遠大於規定值。在絕緣性實驗測試中,碳纖維發熱電纜浸入在濃度0.8%,80℃常溫鹽水中通電,絕緣電阻為8550MΩ(標準不小於500MΩ,絕緣強度實驗:在4500V(AC)1min,50Hz耐壓,無閃爍擊穿,洩漏電流≤0.002ma(標準為0.25Ma),更具很好的安全性。

 


產品圖片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1
圖 1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2
圖 2
惠澤廠家提供山西碳纖維發熱電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安平縣北新大道領超國際1101

電話︰
0318-0000000
傳真︰
聯繫人︰
張春光 (經理)
手機︰
15903182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其它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