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家庭電采暖 1家庭電采暖 2家庭電采暖 3
  • 家庭電采暖 1
  • 家庭電采暖 2
  • 家庭電采暖 3

家庭電采暖

型號:24k
品牌:惠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標籤︰電地暖 , 電采暖 , 發熱電纜
單價: ¥46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01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 碳纖維發熱線 家用碳纖維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的使用具有哪些優勢:

舒適、保健、壽命長、

碳纖維發熱電纜地暖熱源在下,暖人先暖腳,人體熱利用率最高。地暖溫度隨高度遞減,使大腦注意力更加集中,思維更加清晰,符合腳暖頭涼的中醫養生保健原理,頭部高度室內外溫差小,不易感冒,對老人婦女儿童特別有益。不改變空氣濕潤度,避免空氣對流和灰塵飛揚,使環境清潔宜人;電熱地暖的安裝與房屋地面裝修同時進行,碳纖維發熱電纜鋪設在瓷磚、木地板或大理石下面的水泥層中,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長,只要不被破坏,可保証正常運行50年以上,基本不需維修。

碳纖維發熱電纜鋪設在地面下,不占用房間使用面積,沒有鍋爐、管道、散熱片、櫃機等,使室內佈置更自由,更寬敞、更美觀。供暖系統冬天舒適取暖,潮濕季節可除潮防霉。

安全、高效、節能、

採用碳纖維發熱電纜供暖不存在漏電短路情況,沒有危險;沒有水煤氣損耗,不存在其它采暖方式產生的廢氣、廢水、粉塵,是綠色環保保健型采暖方式;熱效率高達100%,同等舒適效果比傳統對流方式低2-3℃,總耗熱量低,沒有水、煤、氣損耗,省電節能環保;可任意關閉和調節各房間溫度,經濟運行可節省1/3—1/2的費用,初投資與使用費均較低,不需要物業管理。


產品圖片

家庭電采暖 1
圖 1
家庭電采暖 2
圖 2
家庭電采暖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安平縣北新大道領超國際1101

電話︰
0318-0000000
傳真︰
聯繫人︰
張春光 (經理)
手機︰
15903182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其它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