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博羅發電機 1博羅發電機 2
  • 博羅發電機 1
  • 博羅發電機 2

博羅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博羅發電機出租 , 博羅發電機租賃 , 博羅租發電機
單價: ¥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樟木头展跃机电经营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24

產品描述

博羅臨時停電了,博羅地區公司需要租發電機,博羅應急發電機出租,博羅租一天發電機,博羅找發電機租,博羅哪裡有發電機出租公司,請與我們展耀機電聯繫。展躍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創立于1996年,主要給用電市場提供柴油發電機的出租、租賃、維修、出售服務,為企業提供臨時用電或長期電源。2002年開始試出廠特高壓柴油發電機,主要供給施工作業單位精密高壓柴油發電機,現有電壓660V到35KV的精密高壓柴油發電機供用戶選擇。2004年我公司為適應中國環保節能需求而研製生產了各型靜音柴油發電機,該發電機具有高精度、高轉速、高效率、高剛性及高可靠性的特點. 公司奉行〞質量優先、客戶至上〝的質量方針,秉承〞以客戶為主,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堅持走〞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種求發展、以服務求市場、以管理求效益〝的質量效益型之路。 高剛性及高可靠性的特點. 公司奉行〞質量優先、客戶至上〝的質量方針,秉承〞以客戶為主,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堅持走〞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種求發展、以服務求市場、以管理求效益〝的質量效益型之路。

公司出租的產品功率從30KW-1600KW,種類齊全,服務優質。解決客戶斷電的煩惱。
停電了,選展躍發電機出租服務,選擇展躍的理由有:
一、租賃服務範圍廣:企業、鐵路、公路、隧道、橋梁建設、水利電力、市政、房地產、工廠、飯店、商場、寫字樓、企事業單位等。
二、最完善的租賃服務:租賃熱線24小時隨時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三、方便靈活的租賃方式:可長期、中期、短期、臨時租賃。博羅發電機出租公司的發電機有哪些保護:對於發電機可能發生的故障和不正常工作狀態,應根據發電機的容量有選擇地裝設以下保護。

(1)縱聯差動保護:為定子繞組及其引出線的相間短路保護。
(2)橫聯差動保護:為定子繞組一相匝間短路保護。只有當一相定子繞組有兩個及以上並聯分支而構成兩個或三箇中性點引出端時,才裝設該種保護。
(3)單相接地保護:為發電機定子繞組的單相接地保護。
(4)勵磁迴路接地保護:為勵磁迴路的接地故障保護。
(5)低勵、失磁保護:為防止大型發電機低勵(勵磁電流低於靜穩極限所對應的勵磁電流)或失去勵磁(勵磁電流為零)后,從系統中吸收大量無功功率而對系統產生不利影響,100MW及以上容量的發電機都裝設這種保護。 
(6)過負荷保護:發電機長時間超過額定負荷運行時作用於信號的保護。中小型發電機只裝設定子過負荷保護;大型發電機應分別裝設定子過負荷和勵磁繞組過負荷保護。
博羅出租的柴油發電機的安全要求
    有很多需求以滿足在考慮發電機的安全範圍內。這些並不總是涉及人身安全的考慮,但措施保護發電機本身。如果你的發電機是一個永久的安裝是很重要的,一個安全功能,如自動關閉設備安裝。
    發電機的定期檢查也應進行在每次換油。確保發電機保持清潔,所以很容易觀察到任何洩漏。這是一個重要的安全規定,即使安裝了油壓停機裝置,它有可能為要做顯著損坏它被觸發之前為。特別是柴油發電機是非常依賴於適當的油量,因為它具有對組件的高壓力。
    最重要的是,柴油發電機暴露在新鮮空氣或通風適當的數額進行冷卻。雖然機器有內置的是水冷系統是至關重要的,它們是良好的通風。這可確保機器不會過熱。如果存儲生成的一個棚子確保有足夠大的通風口。如果噪聲是一個問題鼓風機的安裝是一個很好的安全預防措施,以保護您的設備。高的溫度是什麼最終將殺死的交流發電機,它是重要的,這被控制以延長發電機的壽命。
     為了延長柴油發電機的使用壽命也能夠安裝一個小時計。這會提醒你在需要維護時使用的條款,避免保養不當的做法。
    在安全方面,它認為你是有知識在電氣方面,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是非常重要的。除非你有專業的協助,不要取出到位為您的保護裝置。如果機器過熱謹慎處理嚴重燒傷可能發生的設備。不要讓油灑在地板上,因為這是一個火災隱患。噪音是另一個考慮您的安全。請確保您安裝的柴油發電機遠離聽不到範圍。


產品圖片

博羅發電機 1
圖 1
博羅發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樟木头展跃机电经营部

東莞市樟木頭鎮柏地村中惠香樟綠洲帕緹歐商住區第七棟商住樓121號鋪

電話︰
86-137-90376670
傳真︰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3790376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