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1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2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3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4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5
  •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1
  •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2
  •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3
  •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4
  •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5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型號:7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貴陽彩色瀝青 , 貴陽彩色瀝青供應 ,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透水瀝青高粘劑可以有效解決現有公路建設中出現的一些問題,因為質量好的透水瀝青高粘劑具有優良的排水和防滑作用,同時還可以吸收車輛在公路行駛而產生的噪音,從而為環境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接下來筆者就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透水瀝青高粘劑的幾個主要優勢。
1、讓礦料強度和剛度更高
當好用的透水瀝青高粘劑在高溫時投入瀝青混合料的攪拌設備中以後,高粘劑會處於一種粘流狀態之中,然後在潤濕和浸潤的作用之下,透水瀝青高粘劑就會均勻地包裹在礦料顆粒表面。而當溫度冷卻之後,彈性狀態下的礦料膠結界面就會具有很高的剛度和強度。
2、讓混合料結構更加穩定
由於透水瀝青高粘劑在攪拌的時候會因為高溫的作用而發生軟化,那麼當其軟化之後就能夠與瀝青、集料充分進行結合,並會填充嵌擠到級配骨架的空隙當中,從而能夠有效限制礦料顆粒之間的相對滑動,因此可以加強混合料之間的相互作用力,使混合料的結構更加趨於穩定。
3、讓瀝青的整體強度提高
因為透水瀝青高粘劑中的聚合物能夠形成微結晶區,並且具有相當的勁度,這種微潔淨在攪拌時可以拉絲形成纖維狀,而纖維體之間能夠相互搭接並纏繞在一起,因此會形成立體的網狀結構,並將礦料顆粒牢固地限制在網絡內,讓瀝青混合料的整體強度得到更大提高。
以上就是透水瀝青高粘劑的主要優勢。通過介紹大家可以進一步了解為什麼使用透水瀝青高粘劑之後就會能夠有效解決公路建設中的現有問題,因為通過使用透水瀝青高粘劑就能夠讓建設所用的瀝青、礦料和混合料得到更好的強化及穩定,從而讓公路建設質量更高。

 


產品圖片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1
圖 1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2
圖 2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3
圖 3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4
圖 4
貴陽彩色瀝青廠家供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