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1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2
  • 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1
  • 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2

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型號:9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瀝青報價 , 彩色瀝青工程
單價: ¥5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為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可根據用戶提供的場地平面圖,採用電腦輔助設計出科學合理、讓您滿意的方案,把及時、獨到、週密、個性、和諧,融入產品和人性化服務,適合不同年齡、不同地域、不同場所、不同趣味的人們生活需要,起到了美化、靚麗,增色、多彩之效果。該產品廣氾適用於:公園、校園、幼儿園、商場、體育場館、軍營,餐廳、家庭及各類室內外健身場所。公司始終堅持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用戶至上、攜手共贏的原則,把時尚、健康、休閑、安全送往千家萬戶,為不斷豐富和滿足人們的生活需要,作出重大貢獻。現產品已銷往大江南北,受到客戶的青睞  。   MMA新型彩色瀝青應用範圍廣
適用於瀝青、水泥混凝土、瓷磚、木板、鋼板等底材的面層。
        使用壽命長               
本產品德國拜耳公司材料,固化后顏色鮮艷,分布均勻。抗氧化,抗紫外線,具有優異的抗老化性能,不易粉化、不易褪色,顏色可保存5到10年。
         高低溫穩定                 
高低溫穩定,具有良好的耐溫性能,低溫不易脫落,高溫不易軟化,超強的耐磨能力,延展性好。
         無季節施工                    
路面施工中無季節要求,零下5度以上都可以施工。
         顏色圖案多樣化                 
實際施工過程中、顏色和圖案組合多樣化。除了普通單色施工之外,還可以表現出其他形式,如:彩色花紋、彩色字、彩色符號等。
         高防滑性                             
經國家交通部門檢測,本產品防滑值在85以上,屬於高防滑產品,用於路面能有效縮短機動車剎車距離 。  
         養護工程材料
對瀝青具有超強的修補能力。本材料自身具有超強粘合力,能滲透進裂縫和孔隙中,能適應坑洞和裂縫的應力變化。               
環保無污染
MMA彩色防滑瀝青環保無污染與攪拌工藝不同,可在常溫下施工,無有害氣體發揮,施工過程中無噪音,利於生態環保。
         開放交通快
開放交通快,施工一小時后即可開放交通、大大減少因施工引起的交通擁堵。
    MMA彩色路面防滑塗料按施工方式分為熱熔型和冷塗型兩類;按抗滑性高低,分為普通防滑型、中防滑型、高防滑型三類。冷塗型按乾燥速度分為快干型和慢干型。高摩擦係數的彩色防滑路面,有效地提高行車安全

 


產品圖片

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1
圖 1
專業生產彩色瀝青瀝青量大從優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