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1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2
  • 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1
  • 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2

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型號:9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瀝青價格 , 彩色瀝青材料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彩色瀝青 彩色瀝青主要用於儿童保護區或公交車專用道。自行車道或散步道上也可以應用,並且可以生產出各種顏色的產品,非常適合以特殊目的使用的道路上。彩色瀝青的顏色與其他顏色相比能實現最佳的強度的同時,可調整到用戶所希望的強度。汽車緊急剎車時,表面因高速摩擦力可以急剎車,因此安全性很高,而且在陽光下顏色也不會改變。產品重量輕、能夠應對各種天氣變化及環保型顏色的柏油系統。生產產品所需要的人員不多,少量的產品任何時候也可以生產。壽命是一般的瀝青混凝土的三倍,可以在普通路面進行鋪路的高強度彩色瀝青,是又經濟又能呈現各種色彩的產品。彩色瀝青主要用於儿童保護區或公交車專用道。自行車道或散步道上也可以應用,並且可以生產出各種顏色的產品,非常適合以特殊目的使用的道路上。彩色瀝青的顏色與其他顏色相比能實現最佳的強度的同時,可調整到用戶所希望的強度。汽車緊急剎車時,表面因高速摩擦力可以急剎車,因此安全性很高,而且在陽光下顏色也不會改變。產品重量輕、能夠應對各種天氣變化及環保型顏色的柏油系統。生產產品所需要的人員不多,少量的產品任何時候也可以生產。壽命是一般的瀝青混凝土的三倍,可以在普通路面進行鋪路的高強度彩色瀝青,是又經濟又能呈現各種色彩的產品。


產品圖片

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1
圖 1
鷹潭最新彩色瀝青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