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井岡山彩色路面 1井岡山彩色路面 2
  • 井岡山彩色路面 1
  • 井岡山彩色路面 2

井岡山彩色路面

型號:9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路面 , 彩色瀝青路面工程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可持續發展和人本主義理論在城市建設中得到越來越多的應用,景觀藝朮已經成為城市建設與發展的重要因素,傳統的城市街路設計與鋪裝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城市建設的要求。許多專家對目前狀況提出了尖銳的批評,指責目前城市的“地面”普遍缺乏“人性”和“個性”。於是,人們對路面建設產生了深刻的反思:路面要不要是美的?顯然,人們永遠活動在色彩千篇一律、表面質感別無二致的黑色瀝青路面和灰白色水泥混凝土路面上,單調乏味甚至沉悶壓抑的心理感受和視覺感受決不能給人們提供一個良好的景觀環境。於是,人們開始運用種類繁多的鋪裝材料和各種各樣的施工工藝讓路面美起來,彩色路面就是其中的一種。
彩色瀝青路面的作用
      1.劃分不同性質的交通區域
      城市道路的可辨識性會對人們的行為產生重要影響,可辨識性是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內容。彩色路面可以通過色彩變化劃分不同性質的交通區間,這對交通安全是非常有利的。
      2. 警示
在道路急彎陡坡處、分流合流處、十字路口、隧道入口、行人過街斑馬線、儿童上學道路、橋面、加油站、收費站、甚至車轍較深處等特殊路段或場所採用彩色路面或亮色路面鋪裝,用來形成與普通瀝青路面的對比路段,提示警告特殊的交通條件,使駕駛人員減速慢行,有效地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3.緩解疲勞
      從交通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過長的直線公路,不但容易使駕駛人員造成思想麻痺和錯覺,使駕駛疲勞提前到來,這就容易導致交通事故。利用鋪裝適當改變路面色彩則可以有效吸引駕駛人員的注意力,緩解疲勞,使其保持頭腦清醒,減少交通事故發生。合理設計路面色彩的變化,則直線段長些也不會影響安全效果,還會縮短到達目的地的距離,降低工程造價,減少運行時間。
      4.提高特殊路段防滑係數
公交站台、下坡路段、學校門口等需要緊急停車、剎車的路段,對路面的防滑要求很高。彩色抗滑路面可通過在瀝青表層形成特殊的構造深度,減少車輪摩擦噪聲,加大車輪摩擦係數,增加路面在乾燥條件下和雨天的抗滑性能。通過顏色不同,提示駕駛人員提前降低車速,並通過磨擦力較高的路面面層,在緊急情況下縮短剎車距離,對由於雨天路滑等情況引發的交通事故起到預防作用。
      5.降低城市熱島效應
      一般城市地表有35%至50%是道路,通常是灰色的水泥路面或黑色的瀝青路面,這些路面在吸熱后變成巨大的發熱體。美國加州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的“熱島小組”研究員吉伯特說,黑色瀝青路面幾乎能100%吸收陽光中的熱量,導致路面和四週空氣溫度升高,加劇城市熱島效應。研究表明,亮色系的“低溫路面”能反射30%至50%的陽光。而新鋪的瀝青路面僅能反射5%,較舊的瀝青路面則能反射10%到20%。
      6.提高亮度
      由於人的視力與亮度有關,亮度加大可以增強視力。亮度下降時,視力就明顯衰退,因此夜間交通事故的發生率要遠高于白天。而使用反光率較高的亮色骨料形成的彩色路面鋪裝可以有效增加路面亮度,提高夜間行車的安全性。在日本,已有採用玻璃珠作為填充材料的瀝青路面,可以提供良好的光反射效果。
我們將以最優質的彩色瀝青路面,最完美的服務為您創建最美的環境。
咨詢熱線:13573462825聯繫人:田經理 

 


產品圖片

井岡山彩色路面 1
圖 1
井岡山彩色路面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