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1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2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3
  •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1
  •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2
  •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3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型號:90#
品牌:康德孚美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瀝青
標籤︰彩色瀝青 , 彩色瀝青價格 , 彩色瀝青工程
單價: ¥65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行業常用別名稱呼:彩色瀝青 彩色瀝青膠結料 脫色瀝青 
彩色瀝青膠結料
是由基礎由、膠粘質、瀝青質、添加劑、穩定劑等多種石油產品在特殊設備內經特殊工藝合成的。為使其性能達到路用改性瀝青標準,同時對其進行SBS SBR SAS等改性材料的改性。其主要指標性能均達到或超過路用瀝青指標,是一種新型環保的路用材料。
彩色瀝青混凝土路面施工工藝:
(1)拌和前,應將攪拌站的拌和缸和瀝青輸送管道、運輸車、施工機械設備等清洗乾淨;
(2)原材料性能應穩定、使生產目標配合比能最大限度地接近設計配合比;
(3)由於色粉比重大、在混合料中具有着色、分散、吸附、穩定、增粘作用,添加時需考慮其對環境的影響,生產前應根據目標配合比計算出每盤混合料色粉的用量,用聚乙烯塑料袋裝好,並在拌和中由人工輔助加入;
(4)拌和溫度應控制在160℃~170℃,拌和時間比普通力氣能夠混合料多10s,出料后應及時檢查粒料和顏色是否均勻。
2.2 混合料攤鋪:
(1)在鋪設彩色瀝青混合料前應仔細檢查下基層的質量,確保堅實、平整、潔淨,同時應對攤鋪、壓實機械的工作狀態進行檢查,避免因準備不充分而導致施工中停工現象。
(2)為提高界面粘結力和減少雨水滲到路面結構,攤鋪前,基層應清掃乾淨,噴灑乳化瀝青,其用量為0.3-0.5kg/m2。
(3)開始攤鋪時,嚴格按照松鋪標高用墊塊將熨平板墊好,確保起始攤鋪厚度滿足要求;並根據工期安排,考慮到混合料的生產、運輸、攤鋪和碾壓能力,確保攤鋪連續、將攤鋪機的工作速度嚴格控制在2.0~2.5m/min 範圍。
(4)混合料攤鋪寬度應調整為全幅攤鋪,不間斷一次性成型,以保持色澤一致、粒料均勻、美觀,攤鋪后及時碾壓。
混合料壓實成型:
壓路機械選擇
    根據工程的工程量大小、施工場地複雜情況,選擇的壓路機的型號、功率和台數。而對於輪胎壓路機由於在彩色瀝青面層上碾壓時,其黑色的橡膠輪胎會對彩色瀝青面層造成嚴重的污染且極易產生粘料現象,故不得採用。
碾壓組合方式
    彩色瀝青混合料的壓實同樣分初壓、復壓、終壓3 個階段進行。初壓溫度應控制在130℃~145℃,終壓溫度不低於70℃,碾壓過程中應按"緊跟、慢壓、高頻、低幅"的原則進行。
一般正常情況下,根據試驗段攤鋪后結果,來確定碾壓組合方式。常規做法是:
(1)初壓由重型壓路機將路面靜壓1 遍后,在帶輕振進行碾壓1 遍,初壓即告結束;
    (2)復壓 主要工作由輕型壓路機來完成,碾壓的遍數視現場而定,直至壓實為止;
    (3)終壓 待輕型壓路機邊腳處理完畢,路面溫度降低至80℃時終壓開始,由重型壓路機靜壓1-2 遍,直至輪跡完全消除則碾壓結束。
2.3.3 碾壓過程中應注意的細節:
(1)為防止壓路機碾壓過程中出現的粘料現象,可在壓路機的水箱中加入食糧的洗衣粉(0.15kg/m3)對鋼輪進行適當的潤滑,避免鋼輪壓路機的粘料現象。
(2)為做到文明施工,防止重型壓路機因碾壓過於靠邊而造成路緣石破損,在碾壓過程中,重型壓路機鋼輪距路緣石不應小於15cm,餘下部分由輕型壓路機在專人指揮下進行碾壓。
(3)為防止彩色瀝青面層受污染,在碾壓前,必須用水沖去粘 附在壓路機鋼輪上的雜物及砂土,確定碾壓設備清潔后方可允許進行碾壓。同時,碾壓結束待溫度冷卻至常溫才能開放交通。
   彩色瀝青性能上分類:
1.改性彩色瀝青路面:採用改性彩色瀝青膠結料、礦物燃料、相同色系的石料、特色添加劑等配合而成
    2.反光彩色瀝青路面:在彩色瀝青路面施工中,採用專用設備向表層加入反光材料。鋪筑的路面在燈光照射下呈現鮮艷的彩色,不僅為夜行提供方便,更是一道獨特的夜間風光。
從顏色上分類:目前彩色瀝青從顏色上主要有四大體系:紅、綠、黃、藍
產品優勢:
1.良好的路用性能
2.提高路面的安全性能
3.降低交通噪聲
4.調節環境
5.維護地下水和土壤的生態平衡
6.色彩鮮明 艷麗,具有很好的顏色穩定性

 


產品圖片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1
圖 1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2
圖 2
百色公園彩色瀝青道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德孚美彩色瀝青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黃河涯鎮小於莊村

電話︰
0534-2716808
傳真︰
聯繫人︰
田琳琳 (銷售經理)
手機︰
13573462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瀝青" 產品信息

"瀝青"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