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白盒測試 1白盒測試 2
  • 白盒測試 1
  • 白盒測試 2

白盒測試

型號:硬件白盒测试服务
品牌:厚浩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可靠性測試 , 白盒測試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厚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08

產品描述

 目前國際領先的企業都建立了完善的產品測試技術平台,通過對開發的樣機進行深入的白盒測試和黑盒測試,發現產品存在的潛在的穩定性問題,並採取預防性的措施。為產品能順利的大批量生產以及在客戶處長期可靠使用打下基礎,產品質量可靠性將得到明顯的提升!

  (1) 厚浩科技輔導建立的產品可靠性測試平台(白盒測試)不同于傳統的測試技術,傳統的測試是証“真”的測試,是針對產品技術規格的確認測試。而厚浩科技輔導建立的白盒測試,是基於失效機理認知的測試技術,是在証“真”基礎上進行証“偽”的測試,從而能更有效地發現潛在性的問題。白盒測試是研發的一個環節,它不同于後續的生產測試,它要將研發產品中的問題暴露出來,促進研發產品的改善,避免造成批量性的測試問題,更好地提高產品質量和可靠性,以及更好的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白盒測試的輔導包括:《產品硬件白盒測試技術》培訓、產品硬件白盒測試流程建立輔導、產品硬件白盒測試的技術平台建立輔導(例如:單板硬件白盒測試計劃模板、單板硬件白盒測試報告模板、硬件白盒測試方案評審要素表等)、實際產品硬件白盒測試輔導等內容。硬件白盒測試的主要測試內容:

  ① 電源質量測試:對重點供電電源(鎖相環電源、模擬電源、數字電源、器件core 電源、基準電源等)的各項指標進行測試;

  ② 多電源上下電時序測試:針對多電源芯片,對多路電源間的上下電時序進行測試,並根據時序和波形進行分析,以判斷時序是否符合器件要求;

  ③ 信號質量測試:對重點信號(如時鐘信號,讀寫信號,復位信號,差分信號等)的信號完整性的各項指標進行測試;

  ④ 信號時序測試:針對I2C接口、DDRx 接口、SDRAM 接口、FLASH 接口、串口等進行時序測試,判斷時序余量是否滿足要求;

  ⑤ 單元電路測試:對芯片的溫度、電源電路、濾波電路、背板接口電路、插拔浪涌、上電浪涌、復位/看門狗電路等進行規格測試;

  ……

  (2)測試可靠性技術平台除了白盒測試外,同時提供軟件測試、邏輯驗証、環境與可靠性試驗 (包括:環境應力篩選試驗、可靠性增長試驗、可靠性測定試驗、可靠性驗証試驗)等方面的輔導。


產品圖片

白盒測試 1
圖 1
白盒測試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厚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天府大道南段2039號

電話︰
86-028-61652580
傳真︰
聯繫人︰
馬坤 (高級客戶經理)
手機︰
189804945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