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生物質鍋爐 1生物質鍋爐 2生物質鍋爐 3生物質鍋爐 4生物質鍋爐 5
  • 生物質鍋爐 1
  • 生物質鍋爐 2
  • 生物質鍋爐 3
  • 生物質鍋爐 4
  • 生物質鍋爐 5

生物質鍋爐

型號:SZL20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生物質鍋爐 , 鍋爐改造生物質 , 燃煤鍋爐改造
單價: ¥6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1

產品描述

     鹽城東台4噸以上鍋爐改造生物質不用燃燒機免監檢,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沿用原有層燃方式使用生物質,一種是以加裝生物質燃燒機改為室燃。經過多家企業的長期運行實踐,臥式鏈條爐排鍋爐更適合使用層燃方式改造,生物質燃燒機更適合改造小型固定爐排鍋爐。

    作為中小型燃煤鍋爐主力爐型的4-35噸鍋爐,其不適合使用生物質燃燒機改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點:

    1、燃燒方面。首先,鏈排鍋爐的噸位一般大於固定爐排鍋爐,生物質耗量也大,將鍋爐的活動爐排改造燃燒機的固定爐排,需要經常停爐對生物質燃燒機清灰、清渣。其次,生物質燃燒機的爐排、燃燒室四壁、出火口等部位結焦十分嚴重,需要定期停爐拆卸清理。另外,臥式鏈排鍋爐的受熱面按層狀燃燒(火床燃燒)方式設計,生物質燃燒機為懸浮燃燒(火室燃燒)方式,原燃煤鍋爐輻射受熱面積下降,鍋爐出力下降明顯。使用生物質燃燒機改造時,需要拆除鏈條爐排、風室,重新砌筑適合生物質燃燒機火焰形狀的燃燒室,工期長,費用高。

    2、監檢方面。使用生物質燃燒機改造臥式鏈排鍋爐,雖然也沒有改造鍋爐的受壓部件,但是將原鍋爐從層燃改成室燃。根據《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規定,變動鍋爐受壓部件或改變燃燒方式需要履行改造設計、開工申請、竣工驗收等系列監檢手續。

    作為多年從事鍋爐改造的企業,琅特已為數百台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鹽城東台4噸以上鍋爐改造生物質不用燃燒機免監檢,主要採取煤斗安裝電動調速阻火裝置防止回火返燒、改造前拱防止火焰中心點發生較大偏移、改造后拱增加爐膛容積和爐排面積保持鍋爐出力、增加爐排面上方和兩側二次風燃燼焦由防止后部結焦、安裝防曝門防止操作不當損失鍋爐等五項技術措施。由於沒有改變燃燒方式和改動受壓部件,只需提供改造技術方案和竣工報告即可,不需要一般的鍋爐改造監檢程序。多家企業鍋爐改造生物質長期運行狀況表明,經以上措施改造鍋爐能夠長期穩定使用生物質,鍋爐出力足、不結焦,生物質燃燼率達到99.5%以上。


付款方式︰另議

產品圖片

生物質鍋爐 1
圖 1
生物質鍋爐 2
圖 2
生物質鍋爐 3
圖 3
生物質鍋爐 4
圖 4
生物質鍋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電話︰
86-0515-88705855
傳真︰
86-0515-86803180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