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1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2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3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4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5
  •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1
  •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2
  •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3
  •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4
  •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5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型號:DZL4-1.25-AII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鍋爐改造生物質 , 生物質燃燒機 , 生物質鍋爐
單價: ¥4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1

產品描述

    進入2018年,徐州邳州燃煤鍋爐整治行動進入攻堅階段,不更換清潔燃料的中小型燃煤鍋爐將不再年檢。之前短期燃用生物質的鍋爐也將嚴格監督,供燃煤鍋爐用戶的選擇很小,要麼拆除鍋爐,要麼改用天然氣和田,在熱電廠蒸汽和天然氣管道到達之外的企業可以改用生物質成型燃1料。

    生物質成型燃1料雖然成本比煤稍高,但與天然氣和電相比還是有着巨大的成本優勢,而且90%以上燃煤鍋爐改燃生物質燃1料不用更換鍋爐,可在燃煤鍋爐上進行必要的技術改造即可使用生物質,能節省大筆的設備投1資。

    琅特科技作為多年熱工廠家,改造鍋爐時充分考慮了爐膛容積熱負荷和爐排面積熱負荷,在多家燃煤鍋爐改造工程中總結出前拱改造、后拱改造、新增二次風、安裝阻料布料裝置和防爆門等5項必改措施和進料、除塵等2項選改措施,得到多地燃煤鍋爐用戶和鍋檢部門的認可。

    徐州邳州4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經過以上措施改造的鍋爐,可以長期穩定燃用生物質壓塊、生物質顆粒和煤,不會在后部對流受熱面形成積灰和結1焦,鍋爐出力不下降,不出現回火燒料現象。

    當前,部分商家、工程隊和個人不重視鍋爐作為特種設備的安全性,不考慮鍋爐作為耗能設備的經濟性,誤導用戶,鍋爐改造措施不到位,最終損失的還是用戶。對此,琅特科技對徐州邳州用戶鄭重承諾,我們將根據每台鍋爐具體情況設計合適的技術方案,同時可以根據部分用戶要求兼顧燃煤,大限度保証鍋爐熱工指標,攜資質施工,歡迎來電。


付款方式︰另議

產品圖片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1
圖 1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2
圖 2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3
圖 3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4
圖 4
臥式燃煤鍋爐改造生物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電話︰
86-0515-88705855
傳真︰
86-0515-86803180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