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1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2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3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4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5
  •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1
  •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2
  •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3
  •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4
  •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5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型號:LQM-30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蘇州燃氣模溫機 , 蘇州天然氣模溫機 , 張家港燃氣模溫機
單價: ¥5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1

產品描述

    在蘇州張家港燃煤鍋爐整治行動中,琅特天然氣模溫機由於效率高、用氣省、控制優、安裝快等優點,已在板材、橡膠、化1工、防水、衛材等眾多行業廣氾應用。

    琅特模溫機和蒸汽鍋爐、導熱油爐一樣可以選用天然氣、液化氣作燃料,經多家用戶實測,燃氣模溫機比燃氣蒸汽鍋爐節能30%以上,比燃氣導熱油爐節能15%以上。

    燃氣模溫機成為蒸汽鍋爐、導熱油爐替代產品的主要原因有如下幾點:

1、排煙溫度低

    燃氣模溫機配置了大換熱面的煙氣余熱利用裝置,通過氣-氣換熱將排煙溫度控制在70℃左右(出油溫度較高的相對提高),將冷空氣預熱至一百多度進入爐膛助燃。而導熱油爐的排煙溫度一般在250℃以上甚至更高,小型蒸汽鍋爐的排煙溫度一般也不低於160℃,通過燃燒機進入爐膛助燃的是常溫空氣。大幅度降低排煙熱量損失是模溫機比鍋爐節能的一大優點。

2、燃燒效率高

     模溫機配套的分體式燃氣燃燒器調節方便,熱工指標好,琅特燃氣模溫機可以將爐膛CO濃度控制在50ppm以下,含氧量控制在3.5%以下。既保証進入爐膛的燃料充分燃燒,不形成浪費,又保証了煙氣排放不過氧,降低了過量鼓風形成的排煙熱量損失。

3、設備高度集成

    燃氣模溫機將加熱爐本體、燃氣系統、循環泵、煙氣余熱利用裝置、膨脹槽、油氣分離器等集成在一個撬塊上,節能空間,與用熱設備就近安裝。

4、PLC智能控制

    燃氣模溫機採用PLC智能控制系統,燃燒、壓力、溫度等環節的各項參數自動調節,能夠實現一鍵操作。

5、安裝工作量小

    燃氣模溫機作為移動撬塊式設備,安裝時只需接氣、接電、接導熱油進出口即可,一般當天即可安裝調試完畢。

    總之,燃氣模溫機因其熱效率高、用氣省,自動控制,安裝方便,成為燃氣蒸汽鍋爐特別是燃氣導熱油爐的升級換代產品。在燃氣價格居高不下、用戶更注重節能的情況下,被越來越多的蘇州張家港企業所選擇。


付款方式︰另議

產品圖片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1
圖 1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2
圖 2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3
圖 3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4
圖 4
節能導熱油爐優選琅特燃氣模溫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電話︰
86-0515-88705855
傳真︰
86-0515-86803180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